乡村设计师连君:文化才能让空间活着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1-22  阅读数:1024
连君
出生于雷州半岛乡村的连君,一路从湛江到广州,现代城市的视觉冲击并没有把他身上的乡野气息洗掉。相反,他敢于背道而驰,把记忆中的乡村生活元素,灵活地运用到现代设计中,使他的作品具有了强烈的文化符号。
  他带有乡村休闲的设计风格,受到城市人的欢迎。这几年,他设计过茂德公草堂、四海一家、李艺金钱龟生态园、山海楼等众多具有特色和风格的作品,每一个看过他作品的人,都惊叹他对乡村设计元素的巧妙运用。设计风格清新一派!
  连君设计的作品,喜欢运用环保简约的材料,风格独特但不复杂,使用起来简单,看起来漂亮。他自己设计的作品,从不自己找人施工,他要保证监督权,让图纸活灵活现地变成现实。这一设计原则,使作品的质量得到了保证。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