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墙面装修有哪些问题需要清除的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1-26  阅读数:1336
墙面的装饰分为外墙面装饰和内墙面装饰,每一面墙装饰的方式都会有所不一样,而且需要注意的细节都是不一样的,大家了解吗?现在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不同墙面的装饰细节具体是什么。
首先我们来说说内墙装饰,内墙装饰顾名思义就是房子内的墙面的装饰,这面墙的装饰关系到房子内在的风格,所以要特别的小心。
内强装饰一般来说,可是飞卫4大类:贴面类,抹灰类,喷刷类和裱糊类。
现在我们先来说说贴面类:这当中的需要的材料主要是大理石板,预制水的磨石板,陶瓷面砖等材料,主要是用在门厅和装饰要求,卫生要求较高的房间。
喷刷类:主要包括刷漆,喷浆等做法。
裱糊类就是塑料壁纸和壁布这两方面。不同的是一种是在原纸上或布上涂塑料涂层,另一类是在原纸上或布上压一层塑料壁纸。
内墙装饰大概就是这几大类,需要了解的流程不是很多,可是需要注意的细节是不少,大家应该对内墙装饰有一些了解了吧,现在我们就介绍一些外墙装饰的主要流程。
外墙的装饰时也可以分为:贴面类,抹灰类和喷刷类。
贴面类主要是在外面表面贴装面材料(如:花岗石,大理石,陶瓷锦砖(又名:马赛克))大理石板铺贴的方式是在墙,柱中预埋扁铁钩,在板面顶面做凹槽,用扁铁钩钩住凹槽,中间浇灌水泥砂浆。大理石板的铺贴还有其他方法的,我们就先介绍其中一种。
陶瓷锦砖是用水泥砂浆进行镶贴的。而面砖就是采用聚合物水泥砂浆和特制的粘接剂进行粘贴。
外墙的抹灰分为普通抹灰和装饰抹灰两大类,普通抹灰包括爱外墙上抹水泥砂浆等做法。装饰抹灰包括水刷石、干粘石、剁斧石和拉毛灰等做法。 
喷刷类饰面施工简单,造价便宜,而且有一定的装饰效果。另外,砖墙外表只勾缝,不作其他装修的墙面叫清水墙。
这就是外墙装饰的基本步骤了,大家了解了吗
本文章出自,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