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的施工工序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2-05  阅读数:1479
1,出场,拆墙,垒墙。
  2,清洗间,厨房地上做24小时闭水试验(需开发商完成此使命)。
  3,凿线槽,水电改造并检验。
  4,封埋线槽荫蔽水电改造工程,闭水试验无渗漏开端做防水工程。
  5,清洗间,厨房贴墙面磁片。
  6,木匠出场,吊天花,石膏角线。
  7,包门套,窗套。制造木柜结构。
  8,同步制造各种木门,造型门及平压。
  9,木制面板刷防尘漆(清油)。
  10,窗台大理石台面找平铺设。
  11,木饰面板张贴,线条制造并精密装置。
  12,墙面基层处理,打磨,找平。
  13,家什,门边接缝处张贴不干胶(维护边)。
  14,墙面油ICI起码三遍。
  15,家私油漆出场,补钉眼,油漆。
  16,处理边角,铺设地砖,实木或复合木地板,防水大理石条,踢脚线。
  17,灯具,洁具,拉手,门锁装置调试。
  18,整理清洗,地砖补缝,撤场。
  19,装饰公司内部开始检验。
  20。三方预定时刻正式检验,交付业主。
  首先是处理进场手续:通常来说,办进场手续需求装饰队担任人的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业主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装饰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装饰公司建筑施工容许证复印件,还有装饰押金,当然处理之前还需具体问询一下你的管理处。
  接下来是敲墙:敲完墙后,废物整理结束,泥水工应当出场了。敲墙面积的核算能够依据房子的平面图纸,那上面有对于你房子的一切详细的各种数据。记住在墙之前即将敲的墙的面积量好,要知道敲墙但是按面积算银子的。
  泥水工首要担任垒墙、批灰、零星修补、贴瓷砖、做防水、地上找平、装地漏。垒墙和批灰都要用到水泥砂浆,差异仅仅在于份额不一样罢了。垒墙、批灰是泥水工的前期作,做完这两项后,泥水工会自已先量好垒墙、批灰的实践面积,然后他会和业主复量这些尺度的。另外,贴瓷砖最佳由一个人来贴,假如由两个人来做的话,因其个性不一样有也许贴出来的作用会有差别的。瓷砖填缝最佳用填缝料,我家用白水泥的有些有的现已了黄了。泥水工有些要留意:装饰使用河沙。
  泥水工垒墙墙以后批灰之前,水电工一起出场进行水电改造。水电改造的首要作业有水电定位、打槽、埋管、穿线。其中打槽虽然是不重要,可它直接影响后边埋管与穿线的质量。水电改造的第一步是水电定位,也即是依据你的需求定出全屋开关插座的方位和水路接口的方位,水电工要依据开关插座水笼头的方位在墙上划出水管和电线的走向线也即是安置线路,记住向你的装饰队要水电图,让水电工按图把线路走向给你讲清楚,别怕麻烦,水电工必定会满意你的需求的,水电改造完成后假如你不签字,水电工别想从装饰队长那里拿钱的。
  水电定位以后,接下来即是打槽了。好的打槽师付打出的槽底子是一条直线,并且槽边底子没有啥毛齿。留意打槽之前,务必让水电工将一切的水电走向在墙上划出来标明,记住对照水电图,看是否共同。  对于水电改造,还有几点需求留意:
  1)最佳在合同中注明电路改造所用的电线的品牌。
  2)全屋的开关应底子处于同一水平方位。
  3)全屋的插座应尽量处于同一水平方位,特别插座如空调、冰箱及有特别需求的破例。
  4)电路改造中的相线、零线的色彩应各屋共同,假如能够的话,最佳在合同中注明火线、零线、控制线的色彩,维护线按国家规定是黄绿双色的。
  5)插座线(包括空调冰箱)最佳用3线4.0多股,照明线用2线2.5多股就能够了。
  6)底盒埋设,假如能够,最佳是自已买底盒,请装饰队报装置费。
  7)对于音响线,假如你不是专业的发烧友,最佳别装音响线:深圳的房子面积底子上以100平方摆布的居多,客厅的面积通常不会很大,在这样的面积里装上音响作用对通常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