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时开关插座应该这样安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3-14  阅读数:1493
房子装饰每处装饰都不能大意,小小的开关插座若不经精心安置,不只带来运用不便利,并且会致使风险事端。下面就由小编给我们盘点一下装饰在安置开关插座的一些经验吧。
  1、客厅
  门口处的开关:依据客厅灯具安置相应的开关,操控客厅顶灯、射灯、装饰灯。为了愈加操作便利,在大户型时,客厅顶灯也会在两处安置,这时候要留意安置双控开关哦。
  电视机插座:我家电视机调配机顶盒,电视机也能够上彀,为此思考了电脑插座、电视插座、电源插座,当然有的要装备音箱时,留意多装备电源插座哦!
  沙发旁边:客厅沙发是歇息与文娱的重要场所,沙发旁记住多安置几个电源插座,便利手机、等电子产品充电。此外,客厅空调等依据空调的功率方位进行安置。
2、卧室
  进口门:操控卧室顶灯的开关记住在进门口和床头安置双控开关。        床头:除了安置操控卧室顶灯的双控开关外,床头两边需求安置电源插座,便利台灯及手机充电等运用。
        电视机:电视插座参照客厅,依据电视机装备的电器数量安置插座,通常来说应安置一个电源插座,以备电器增加运用。
  书桌:书桌处的电脑插座、电源插座应安置在书桌上面,这样不必钻到桌子底下插拔插头了。
  房子装饰每处装饰都不能大意,小小的开关插座若不经精心安置,不只带来运用不便利,并且会致使风险事端。床头:除了安置操控卧室顶灯的双控开关外,床头两边需求安置电源插座,便利台灯及手机充电等运用。
3、厨房
  厨房顶灯:通常厨房顶灯一盏,为此,安置单极开关一个就能够啦。
  台面插座:厨房台面常用电器,如电饭煲、电压力锅较多,为此台面上需求多安置电源插座,留意插座与灶具坚持一定的间隔,防止高温对插座外表的损害。
  别的厨房电器插座安置:油烟机、热水器、消毒柜、冰箱、烤箱等电器的插座,装置的方位和高度留意与电器的匹配。
  4、卫生间
  澡堂顶灯:澡堂开关通常要安置在澡堂内,这样运用更便利。
  浴霸:为愈加漂亮,浴霸的开关能够与澡堂顶灯并排装置。
  梳妆镜前:五孔插座1-2个,便于电吹风、电动剃须刀用,记住要带防溅盒,这样洗澡时水汽不会进入,防止风险事端发作。
  电热水器、洗衣机等:洗衣机、电热水器的插座安置依据电器安放方位进行安置,电热水器的功率较大,能够挑选功率更大一些的插座。洗衣机的电源插座记住至少离地30CM,装置方位过低,水流进入会烧坏电路。
本文章出自于: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