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帝王教你如何检测装修房子的安全性保证家庭安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3-21  阅读数:1344
一,要准确选用修建资料。在家装修中应尽量选用难燃、不燃资料,最佳选用防火新型资料。
  二,在选材时,如需要用防火资料,有必要认准有商品合格证、省级以上消防技能查看中心发放的查看合格证及省级以上消防部分发放的生产许可证,并经本地消防部分认可的商品。
  三,在用吊顶、贴面板进行装修处理的装修工程中,关键是电器线路暗敷的处理。需求在吊顶上、面板后电线有必要用不燃套管敷设,以避免因过负荷导线发热或电线老化、短路碰线而导致着火发作火灾。别的,电线接头处契合标准,线头接线不得并头(正、负线齐头),要前后错位或用接线盒进行接线,避免碰线,以便查看。在选用导线粗细上要充分考虑用电量,并留有余地。
  四,装备家庭用小型灭火器以备急用,避免火势的延伸,削减火灾的损害。
  五,展开消防征询,自觉承受消防监督部分的查看。依据国家规定,修建装修、改建等须经本地消防部分的审阅。这是国家为建设单位和居民担任的一个办法,其目的即是为了避免伪劣消防资料进入市场。

本文章来自: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