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装修知识】怎樣給餐廳化實用妝?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22  阅读数:1289
1
餐飲店地板磚要選用防滑的地板在用水拖過后經常會出現濕滑的情況,如果有時候衛生打掃不提前,剛好趕上來客,容易出現滑 倒客人的事故,這種意外只要出現一次而且是比較棘手的好幾個月辛苦賺的錢都會賠醫藥費,要是再恰好是個老年人你店賣了也 不夠賠,所以這點細節一定要注意。
2
餐飲店的墻面處理。以前沒有墻紙之類裝潢的時候,大多餐飲店都是白色或者圍一些墻裙,白色容易弄臟而且不好清洗,時間長 了墻面的衛生會很大的影響客人就餐的心情,因為餐飲店油性比較多,客人吃飯手腳不老實來回蹭。
3
墻面可以貼墻紙,但是顏色選擇上不但看起來干凈、明亮而且不能易臟,這個裝修感覺,大家可以拿去肯德基和麥當勞做個參考 ,其實肯德基的衛生做的并不是那么好,稍微用心留意就會發現他裝修的秘訣就是顏色的選擇。磚木色的地板任何時候看起來都 是顏色亮麗。
4
餐飲店桌椅的配置有學問。桌椅的選擇簡單就好,但是椅子再怎么簡單都必須要有靠背,這個非常的有必要,要不客人會很累, 而且稍微不穩當就會發生仰面朝天的事情,最主要的還是一個舒適度。
5
桌子選擇一些木質的感覺看起來比較厚重的款式,桌面上鋪上厚玻璃最好,這樣在打掃時會方便很多而且看起來桌面透亮,美觀 不少,不然時間長了任何桌子表面都會出現褪色的情況。
6
餐飲店的裝飾品。既然是餐飲店,就買一些綠色的仿真植物或者水果、蔬菜等裝點一下,增添綠色一些氣氛為客人消費增加舒適 感。
PS
餐桌周圍放上4個黃色節能燈,這樣可以使上來的串和菜更有食欲呢,絕對不是瞎說,專家說,光線的明暗可以影響人的心情呢 。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