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型擴大視覺空間有訣竅 家具材質擺放都重要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30  阅读数:1530
一般來說,家具在居室中是占用面積最大的物品。帶來生活的便當,同時又侵占了寸土寸金的生活空間。都市有限的空間中,如果選購到合適的家具,不但能夠滿足使用的需要,更能讓空間仿佛變大了一般。
1小型家具是首選 
空間有限的情況下,小型家具是您的首選。小型家具比一般家具要占用較少的使用面積,令人感覺空間似乎變大了小客廳首選的家具是低矮型的沙發。這種沙發有低矮的設計,沒有扶手,流線型的造型,擺放在客廳中感覺空間更加流暢。根據客廳面積的大小,可以選用三人、兩人或1+1型的再配上小圓桌或迷你型的電視柜,讓空間感覺變大不少。
再就是盡量選擇圓弧造型的有棱有角的家具,把空間分割得很零碎,看起來小小的空間更顯得凌亂。
2和室家具讓視野延伸 更有時尚的東方風味 
國際流行的東方禪味,讓日本風格的和室家具大行其道。這種風格在小空間里更是如魚得水。和室家具大多偏小型化,同時一般和室家具多出現出低矮的樣子,線條簡約、質樸,從而簡化了空間的線條,讓居室整體看起來干凈利落。
一般家中的家具陳設,大都往上發展,而和室家具卻帶來了另類的思維,即將家具往下發展,使視野所及的高度大大降低,這樣視覺負擔減輕,感覺空間變開
闊了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