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服装店面装修设计技巧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5-18  阅读数:1458
男装服装店面装修设计技巧是每个装修设计者都想要失掉的一个好东西。同时也希望经过这些技巧的学习,能给设计者带来很多灵感,使设计者能更上一层楼。如今我就给大家引见这些技巧,请大家细心学习,并且从中失掉自己想要的东西。

要做好男装店面设计,首先要做的功课是了解外地的男士消费状况,确定自己的服装定位。没有同的定位,商品展现的方式自然没有一样,关于装修的要求也有区别。假设是靠跑量来赚取利润的群众正品,就会常用到桌面展现,划一晃放许多服装,这会给顾客以淘货的觉得所以,这类群众型的服装店在装修时需求做出足够的桌面。格子式的货架也常运用到,就像优衣库外面有很多格子式的货架用于陈列没有同型号、样式的衣服。确定了定位,其他事项也要留意下服装门店设计要留意空气清爽气息也可以带给顾客与众没有同的觉得。所以,店内气息是至关重要的。
好的气息会使顾客心境愉快,而刺鼻与怪异的气息则会使顾客很快离去。在一些新卖场中,装修留下的油漆滋味会让人感到刺鼻,而一些新的纤维类服装也会带有些许滋味。在这种状况下,在卖场中喷洒清爽剂也是必要的,没有仅有利于除去异味,也可以使顾客舒滞。但要留意,喷洒清爽剂时没有能用量过多,否则会使人有反感,要留意使清爽剂的浓度(du)与顾客嗅觉下限相顺应。卖场男装店装修颜色要一致,男装和装修颜色要很谐和的融为一体,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你卖场的主颜色,但我这里说的一致没有是让男装和装修颜色完全分歧,那样会让卖场显得很单调呆板,应该让局部有对比并听从全体。
男装店面装修灯光,在男装卖场中灯光起着关键的做用,异样一件衣服打光和没有设灯光出来的展现效果完全没有同,特别是模特、点挂这些单件展现的,一定要用射灯停止烘托。灯光的颜色也要适当,蓝色光给人很炭凉、冷漠、迷幻的觉得(卖夏装),黄色的灯光,给人很暖和的觉得(卖冬装)。
下面为大家引见的就是男装服装店面装修设计中一些稀有的技巧。希望大家对下面技巧的学习,能给装修设计者带来更多的方即。但这些技巧没有是随便可以失掉的,还希望广阔的装修设计者在没有断的行进中,没有断地学习一些有助于自己的东西。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