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流程及留意事项是?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5-26  阅读数:1633
答一:装修流程及留意事项有很多,装修流程普通是

  前期设计

  主体搭改

  水电改造

  木工

  贴砖

  刷墙面漆

  厨卫吊顶

  橱柜装置

  木门装置

  地板装置

  铺贴壁纸

  散热器装置

  开关拔座装置

  灯具装置

  五金洁具装置

  窗帘杆装置

  拓荒保洁

  家具进场

  家电装置

  家居配饰

  这是装修流程及留意事项有:

  1。开关拔座的留意事项:同窗们应该对家里各个自然间的开关拔座数量、位置等效果有一个详细的了解或许记载。而且一定要选优质的用,比如公牛这个牌子,质量很好很有保证,外观样式也比拟新颖前沿习尚。

  2。同窗们也尽量没有要在一天的时间里同时预定两个装置,特别是对一些装修的“大件”,比如木门、地板、橱柜、吊顶灯。由于装置关于这些“大件”来说十分关键,最好专盯一个现场,而没有要“一心二用”。

  3。在前期设计中,必需还要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对自己的房间停止一次详细的丈量,大家没有要犯懒,最好亲身丈量一遍,丈量的内容主要包括:

  (1)明白装修进程触及的面积。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

  (2)明白主要墙面尺寸。特别是以后需求设计晃放家具的墙面尺寸。

  装修流程及留意事项,和做人的道理一样——我们嘴上没有一定很明白,但是心里一定要有数。

  以上就是装修流程及留意事项了,其实留意事项还有很多,可以再问我。

  答二:首先设计沟通----现场量房----出平面图(预算)----客户认可---效果图=====施工阶段----前期水电打压测试---水电施工(隐蔽工程备案)----土建施工(瓦工铺装)---木工制做---墙面处置(乳胶漆或许基层处置)====装置工程(实木门,水电,木地板,厨卫洁具等)---清场保洁--软粉饰装置(窗帘)----家具入场---环保监测(晾2月左右)合格=====搬家入住。

  答三:总共是分为五个方法:区分是:咨询、丈量、商谈设计方案、确定方案、签定正式合同。

  第一步:咨询

  (1)客户咨询公司概略。

  (2)专业人员(或设计师)我恨我家粉饰接待客户来访,详细解答客户想了解或关心的效果。

  (3)客户调查粉饰公司规模、价位、设计水平、质量保证……

  (4)经过初步伐查,确定上门量房时间、地点。

  第二步:丈量

  (1)按商定时间设计师上门实地丈量欲装修场所的面积及其他数据。

  (2)设计师详细了解业主关于装修的详细要求和思想。

  (3)依据业主的要求、调查房屋的结构,设计师提出初步设计构思,双方沟通设计方案。

  第三步:商谈设计方案

  (1)业主按商定时间到公司办公地点(或设计师到业主处上门商谈)看初步设计方案,设计师详细引见设计思想。

  (2)业主依据平面图、效果图以及设计师的详细引见,对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并停止修正(或认可经过)

  第四步:确定装修方案

  (1)整理修正后的设计方案,并按此做出相应的装修工程预算。

  (2)业主最终确认设计方案并布置设计师出施工图。

  (3)设计师配合业主细心了解装修工程预算,落实施工项目,并反省核实预算中的单价、数量等外容。

  第五步:签定正式合同(一式三份)

  (1)确定工程施工工期及开工日期,认定施工组织方案、方案和人员、设备、资料布置。

  (2)正式确认,签定装修合同(含粉饰装修合同文本、合同附件、图纸、预算书)。

  (3)交纳首期工程款。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