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用的毛坯房装修知识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6-11  阅读数:1372
择要:毛坯房又称为“初装修房”,如许的屋子大多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墙面地面仅做底子处置处罚而未做外貌处置处罚。
毛坯房又称为“初装修房”,如许的屋子大多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墙面地面仅做底子处置处罚而未做外貌处置处罚。而屋外全部外饰面,包罗阳台、雨罩的外饰面应按计划文件完成装修工程。凭据毛坯房装修行业履历,这里先容一下毛坯房装修的每一个步调,万万细致我的提示,这绝对都是履历之谈,可以帮您全面办理毛坯房怎么装修的烦末路。
准备好毛坯房装修东西
第一、准备好毛坯房装修东西。装修前,必须准备好的几样东西放在你的包包里。卷尺(买5m的,不要3m的)、盘算器、大板夹(夹票据、收条用);别的,最好提早在工地准备好旧毛巾(柔棉的那种,贴完砖擦砖用)、塑料袋(缠在管道接口上,可防脏物堵塞)。
主体拆改,让空间更实用
第二、主体拆改,让空间更实用。主体拆改是毛坯房装修中开始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罗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实时清算出去,包管室内的干净,也是为了方便施工。此时,该把制品门定下来了这时最好把橱柜、烟机、灶具、热水器逛透,并可以确定下来。
毛坯房装修中要细致水电改革
第三、毛坯房装修中要细致水电改革,摆设好每个空间的用途。水电改革,没有悔恨药吃。砖上了墙、吊顶一封上,再想加插座可就难咯。以是,肯定要确定好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等等确切的位置。并且水电改革肯定要加入看着师傅做,做完要亲身验收。水电改革前,应上门举行第一次丈量,帮你确定好电源、水路的改革方案。热水器,也最好派人来凭据你所确定的型号,计划好电源、接口的位置。
包立管,贴砖
第四、包立管,贴砖。思量到卫生间的易潮易湿情况,包立管的质料肯定不克不及用木龙骨!各人万万警惕,纵然木龙骨上刷防腐的东西也不可。记着,包立管用轻钢龙骨,大概红砖。轻钢龙骨省地方,但最牢固好用的是红砖。
油工上阵
第五、油工上阵,洗刷洗擦刷刷要是不买制品门,那么就让工人师傅做吧。如今做混油,都不消刷,而用喷的。最好,让工人把门内侧、电表箱一并喷上白色,不浪费还美丽。刷墙没什么好说的,找平、打磨、滚刷,结果好欠好,绝对依赖你家油工的技术。要是墙壁要刷颜色,调色肯定要细致,调出的颜色要比色卡浅,万万不克不及同于色卡或比它深,不然你会悔恨不已。由于刷墙时至少两遍面漆,有些还要三遍,上墙的颜色会一层比一层深的。关于刷漆要领是喷涂照旧滚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家用的是滚涂,没试过喷的。听说喷的结果好些,可一旦有了粉碎要补漆,将变得困难万分。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