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饭厅采光差 卫生间小卧室大 怎么装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6-27  阅读数:1451
老房子饭厅采光差 卫生间小卧室大 怎么装修
  老房子总价低,但通常随同的是规划理念陈旧,户型疑问多多。饭厅采光差、卫生间偏小、卧室偏大是老房子子的重要疑问,饭厅采光差就会影响到就餐,卫生间小就会觉得拥挤,卧室偏大对比空荡,怎么处理这些疑问呢?上海装修小编给我们介绍一些办法。

  要改进饭厅的采光,就要从别处借光。通常老房子子饭厅都没有窗户或只要一扇小窗户对着天井,自然光射不到。假如你的卫生间很亮堂,那么能够打掉半面墙,用玻璃和窗布做隔断;假如厨房的光照对比好,能够撤除饭厅和厨房之间的墙,在厨房用浅色橱柜加强光线反射,就能让客厅、饭厅亮一些了。

  通常老房子子的卫生间规划也不合理,2到3平方米里要塞进淋浴、马桶、台盆很是费劲,底子转不了身。处理办法也不难,借用客厅过道做干湿别离的卫生间,卫生间外墙可内移几十厘米,只容纳淋浴区、马桶就会舒畅很多,最终要改动上下水管道,把台盆挪到外面。不过要注意的是,马桶假如移位,连带着挪动的上下水管道不能显露,假如移动的位置超越10厘米,就要做专门的处理,对比费事,所以尽量移动水管而不是排污管。

  卧室能改造的当地本来不多,有些老房子子整体面积不大,但单间卧室占了最大的份额,客厅的面积就不够用。通常来说,客厅和卧室之间都是承重墙,不能随意敲掉,可是能够测验在卧室里边做一个步入式衣帽间兼储藏间,把客厅放不下的东西放进去,空间就能充分利用起来了。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