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开工风水仪式及细致事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6-30  阅读数:1620

 装修开工风水仪式:
 
  1、准备祭拜的质料,有的地方是准备家常便菜、酒、烛炬、纸钱等,有的地方是水果、茶、米豆等物品
 
  2、供桌设在屋后边(方)祭拜,点燃香烛等,拜完要烧纸钱等
 
  3、祭拜仪式完成绩喊开工大吉、安全顺遂等一类祥瑞话
 
  4、举行房间打扫,意思一下把腌臜扫出大门
 
  5、在房间等地方贴上开工大吉的红纸条,衡宇角落放些货币下去。
 

 装修开工风水细致事宜:
 
  1、装修开工日期一样通常要细致选择谷旦动工,开工当天最好能做一个开工仪式,广泛来说都是上香祭奠地基主,有的地方还要烧纸、放鞭炮等等。
 
  2、装修开工前在施工队中做一个观察,施工职员内里家中有丧事的,媳妇是孕妇的,克制到场施工。不容许女性施工职员大概任何房东以外的女性居住在正在装修的房宅中。
 
  3、许多地方装修开工确当天,克制除房东以外的女性出场,如果女性房东恰好来有例假,也不行出场,如果房东只有女性一人则必要提前摆设其他开工时间。
 
  4、家装中最少要包管大门的门套、厨房灶台的高度切合风水尺寸;贸易装修中,要细致大门和收银台的尺寸;办公室装修中要细致大门尺寸和办公桌的尺寸。
 
  5、施工中不容许水管从门下方穿过。
 
  6、不容许用腐败的大概曾经用在欠好的场合内里的废弃物做为装修质料,最好便是用全新的质料装修。
 
  7、不容许施工职员在墙面上乱写乱画,分外是不吉祥的字和画,分外是人像,更不容许画了后直接粉刷墙面。
 
  8、家庭装修中安置灶台和安置门、安顿床的时间要择日而行;工装中要细致安门和安顿办公桌、收银台的日期。
 
  9、吊顶大概潜伏的地方不容许遗蝉联何施工东西(如:锤子、钳子、起子等)。施工中的钉子大概金属杆件装修竣事后,不容许有袒露在外的地方。
 
  10、施工开始到施工全部竣工,房宅内要包管每天有人大概有声响。
 
  11、施工全部竣工后如果施工职员或本案计划师送祥瑞物与吉祥话,则大吉,如果施工历程中换工人,产生打斗,男女同床,则不吉。
 
  12、主人与工人应友爱互助,主人入住后万万不行欠款,欠的越多对主人越倒霉。
 
  13、餐厅和厨房由于会用失大量的水,而水正是财产的象征,以是倒霉于财气的积蓄。另一方面,餐厅厨房又具有压抑凶方煞气的功效,厨房和餐厅的位置干系整个家庭的财气以及人际干系。
 
  14、餐厅自身偏向最好设在南边,云云一来,在富足的日照之下,家境将会日益旺盛;若餐厅内设置冰箱,则方位以北为最佳,不宜向南。
 
  15、镜子在风水中的运用有正反两面的结果。镜子的准确部署可增长或改进风水状态,但若部署不妥,则会对居住者造成很大的伤害。在用餐区装设镜子,映照出餐桌上的食品,有使财产更加的结果。这是家中唯一可以悬挂镜子映照食品的地方,必要细致的是,厨房绝对不克不及挂镜子,镜子不克不及照到炉火。镜子如果照到锅中的食品,伤害会更大。另一方面,如果在进餐区悬挂镜子,映照桌上的食品,则有更加家中财产的意义。
 


本文章出自: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