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跃层装修的计划要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7-09  阅读数:1439

跃层装修计划 浅析跃层装修的计划要点
跃层分为两种:相对付装修装饰界和天然界的跃层征象。

装修装饰界的跃层住宅是一套住宅占两个楼层,有内部楼梯接洽上基层(有别于复式住宅夹层和底层);一样通常在首层摆设起居、厨房、餐厅、卫生间,最好有一间寝室,二层摆设寝室、书房、卫生间等;天然界的跃层征象,比方:位于海面以下100—200米左右的温度和密度有巨大变革的薄薄一层,是上层的薄暖水层与基层的厚冷水层间出现水温急剧降落的层叫做温跃层。

一、什么是跃层

  跃层便是指住宅占据上下两层楼面,寝室、起居室、客堂、卫生间、厨房及其他帮助用房可以分层部署,上基层之间的交通欠亨过大众楼梯而接纳户内独用小楼梯毗连。跃层住宅是一套住宅占两个楼层,有内部楼梯接洽上基层;一样通常在首层摆设起居、厨房、餐厅、卫生间,最好有一间寝室,二层摆设寝室、书房、卫生间等。

二、跃层装修计划要点

  1、跃层装修分层要明白

  应根据主客之分、消息之分、干湿之分的原则举行功效分区,以满意主人苏息,娱乐、就餐、念书、会客等种种必要,同时也要思量外来客人、保姆等的必要。功效分区要明白公道,制止相互滋扰。一样通常基层设起居、膳食、进餐、娱乐、洗浴等功效区。卧房又可以设怙恃房、儿童寝室、客堂等,满意差别必要。

2、跃层计划之阁楼

  隔出一个二层的阁楼,无论是程度分开照旧垂直砌墙,都必须思量到加建布局的资料和承重、隔墙的厚度和高度的比例等。这类改革涉及准确盘算、加固、切割等专业施工技能,改革前肯定要检察计划公司是否具有“布局施工安全计划资质

  3、跃层装修之楼梯

  满意通畅、疏散和家具搬运的要求楼梯梯段的宽度、平台的宽度、踏步的宽度及高度等标准,要满意人行走安宁、家具搬运方便。2切合布局、施工、防火要求布局要满意承重的要求,楼梯结构只管即便简朴,以方便施工。楼梯利用的质料要为非燃烧体,满意修建防火的要求。结实安全、经济公道楼梯各构成部门的毗连应牢固,楼梯雕栏、扶手毗连牢固。楼梯的结构情势、质料的利用应切合经济的要求。细致雅观差另外楼梯情势、布局部署和细部结构处置处罚,将影响到楼梯与住宅的和谐雅观

  4、跃层装修突出重点

  在选择装修档次上,要凭据主人的差别需求、差别身份举行计划,要突出重点。一样通常主寝室、书房、客堂、餐厅要豪华一些,客房、保姆房则应简便一些。楼梯是这类住宅装修中的一个点睛之笔,旋转式的楼梯、宽厚的扶手,在空中轻灵蜿蜒地蔓延着,引导你进入二层的空间。如许的着时机为你的居室增色不少。确定重点装修部门,分清投资装修的主次,非常紧张。

 


本文章出自: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