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朴又惊艳的寝室搭配指南!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7-14  阅读数:1677
寝室,伴随我们人生1/3的时间,这个生掷中不行或缺的空间,给我们的不但是安宁还可以有快乐、幸福、灵感。
已往,我们每每存眷于床头配景墙的装饰,而纰漏了寝室的最紧张搭配实在是床品的搭配!让我们看看差另外床、床品和墙面装金饰应该怎么搭配吧。

床背较低,墙就会暴露大块面积。这时间可以来幅装饰画。但是别急,墙面上已经有两扇窗户了,装饰画不宜庞大,两块白色刚恰好。

白色豁亮的空间要什么样的装饰画呢?这就得看看床品来搭配了。

又是一款纯白墙面。想要生动的觉得可以来几幅巨细纷歧样的画。但肯建都是色调简约的气势派头,并且床品颜色最好也是白色为主哦!

要是你是一个拍照兴趣者,可以在床头做一壁照片墙。但是万万别做那些十几张、几十张大巨细小的照片墙,太缭乱啦。精选几幅最好的作品,整划一齐的为空间增长故事。

偶然间,床的侧面才是最好的照片墙位置。

要是床头背靠窗户,床侧面的墙会酿成寝室的装饰重点。这时间没关系来一套系列同气势派头的装饰画。细细一看,墙上的手画图和床罩还很呼应呢。

白色床品、家具与原木色营造的安宁放松空间,粉饰了淡蓝色的抱枕和毯子。于是装饰画也要选用淡淡蓝色和白色的主题。

除了装饰画,另有装金饰。好比这款金属镜面的多少花格,和床品的斑纹同出一起。

近来也很盛行在墙面上装上这种立体花型装金饰,简简朴单又很有细节。

耐久不衰的一种装金饰便是镜子了,镜子表面的造型和材质是搭配的重点。这张图中的镜子图案和床品呼应,而颜色又与家具搭配。团体非常和谐。

喜好浪漫公主情怀的女人,大概都喜好如许的帷幔和金色装金饰。纯白床品和家具、简朴的搭配就能打造宫廷风。

喜好观光的小同伴,肯定喜好拍照和缤纷的色彩。纵然是沉稳的米色床品和墙面,由于搭配了无数各色的小装金饰,房间也能一下生动起来。

床头配景墙用一款有肌理的壁纸铺满,由于床头的灯光和绿植的映衬,使墙面也不必要再多任何一点装饰了。

适才已经看过不少白色床品、家具的寝室搭配了。实在找到一款简便而结果猛烈的壁纸,可以一下浓厚起来。不外,这时间得必要找到小抱枕大概其他的小物件来呼应壁纸哦,否者墙面和物品会稍显摆脱。

本文章出自: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