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夏日屋子装修铺设地板,绝对不克不及做的七件事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8-19  阅读数:1673
第一件:地板聚集
夏日本来便是气温高又干燥的火警高发季,装修现场质料多、东西多,木地板不放在阴凉的地方就算了,还和其他的质料聚集在一起,还放在插头、电线毗连处,一不警惕就会由于温度过高而导致质料燃烧,导致火警的产生。


第二件:不细致地板环保性
夏日常常会出现雨水下个不绝的气候,在这个时间必要细致地板的含水率,尺度板材的含水率不克不及凌驾12%。别的,甲醛是木地板生产历程中不行制止的添加物,当湿度凌驾45%、气温到达28℃以上时,地板里的甲醛会成倍开释,以是能闻到猛烈刺鼻气味的木地板不克不及要。


第三件:高温和雨天施工
一样通常来说,装修的温度应该在5℃~35℃之间,凌驾这一温度的话地板容易变轻,且过高的温度也会影响工人的事情状态,倒霉于末了的铺设结果,肯定要避开高温气候。除了高温,不要为了赶工期就在雨天的时间施工,尤其是绵延不停的下雨天,雨天的氛围湿度通常会到达70%乃至以上,会影响到地板的铺装结果,日后也大概会出现地板起拱、翘起等题目。


第四件:不思量地暖墙暖
南边地域地暖、墙暖比力少见,北方根本都家家户户都有。大炎天的时间固然不会开暖气,但是也不克不及忘记它的存在。钉地板钉的时间要细致避开地暖管道,靠近墙暖的地板也要细致一下。


第五件:地板间隙太大
有的装修工人为了节流时间,铺地板的时间没有将地板拼得精密一些,如许会导致气候干燥的时间,地板紧缩,地板的间隙会变大,导致地板松动大概变形。


第六件:阳光直射地板
炎天气候热,不少人会开窗透风,如许一来,地板就会被阳光直射暴晒,猛烈的紫外线会粉碎地板外貌的油漆,加快地板干裂和老化。


第七件:刚铺好就踩上去
刚铺完的地板划一又雅观,脚贱星人如饥似渴就要上去踩两脚,再把其他地方的东西都放到地板上,看上去宛如很使用空间的样子。究竟上,地板在刚铺好的48小时内,只管即便制止在地板上走动和安排重物,要给地板胶的黏结留出充足的空间和时间。


小编总结:固然夏日不是装修的黄金季候,但是这个时间装修也同样不克不及敷衍,地板的铺设繁琐又漫长,越发不克不及失以轻心,否则就比及黄金季候的时间再装一次地板吧。

本文章出自: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