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防水施工时堵漏产品选择及运用留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0-22  阅读数:1622
江门装修公司提醒你:
堵漏产品普通是由铝酸盐水泥、氯化钙等速凝剂及一些辅助助剂混合而成,其特性是固化时间短,而其自身刚性很强,很容易因收缩而开裂。其凝结时间也就是开端有强度的时间是依据不同的配比而变的,普通分为快速凝结为70s左右;中速凝结为4-8min;还有慢速凝结为10min以上。

又由于堵漏产品是在防水装修前运用的荫蔽性产品,大家对它的注重不够也有很多不正确的运用。如:

1、在做厨卫防水时大面涂刷去除浮灰和去明水,再在上面直接刷柔性防水资料
2、选择不恰当的产品或者涂刷过厚会招致起气孔而招致后续防水层气穿
第一、对不同需求,需求运用不同凝结时间的产品,当呈现明水渗漏时需求快凝型产品;而普通卫生间涂刷时则需求运用中速或者缓凝型堵漏产品。

第二、要正视堵漏产品堵漏功用,由于其刚性很强,容易开裂收缩;需求尽量防止大面运用,转而是在阴阳角抹弧处置。

第三、堵漏产品是需求本人控制加水量的,除了依据包装袋上的水量添加,还能够在这个根底上恰当的进步10%-20%,但是不能进步过多。由于水量过多会更容易招致气孔的呈现。

如今这个市场上堵漏产品很乱很杂。由于,小厂家在不在乎后期的收缩开裂等缺陷,只是将相对本钱低廉的铝酸盐水泥及无机粉料机械混合不去添加其他的助剂招致本钱很低,在市场上充溢竞争力。而雨虹堵漏宝则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添加了各种进口有机助剂招致本钱很高。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