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装修公司办公楼设计分析及制作思路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0-23  阅读数:1754
jiangmenzhuangxiugongsi
一、设计分析
   办公楼是室外建筑中最常见的一种建筑类型,它们的外观造型和色彩的运用随地域的不同、文化和经济发展水平的差距而存在很大差异,它主要由办公室用房、公共用房、服务用房和设备用房等组成。办公建筑应根据使用要求、用地条件、结构选型等情况按建筑模数选择开间和进深,合理确定建筑平面,提高使用面积系数,宜留有发展余地。本章中所介绍的办公楼是某一家企业厂区办公用房,功能构成主要是企业部门办公室、会议室、展览室、职工餐厅等,结构布局合理,从而增加利用率和生产效益。该楼主主要采用框架结构,整个建筑材料则使用铝板和玻璃,使其既具有变化,而又和谐统一,表现出强烈的现代气息。

二、制作思路
   办公楼造型主要包括墙体造型、各类窗框造型、窗台造型、阳台造型、大门造型、平台及山墙等多种建筑构件。为了方便读者理解,将办公楼造型分别进行详解。而对于一下重复性、相似性的建筑构件,则采用直接省略或调用成品文件的方法来完成。
   在灯光设置上注意确定是上午还是下午,场景环境色主要以淡黄色和淡青色混合色调为主,根据表现的不同,在色调上的调整也不相同,需要从整体效果出发。由于建筑的明暗对比比较强烈,所以显得阴影比较暗,但暗部绝不是一片漆黑。一副成功的建筑效果图会把建筑的每个细节都表现得很清楚,所以在建筑阴影部分也能看到建筑细部。要达到这些要求并不容易,在制作过程中不仅需要制作者要细心,更需要有耐心。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