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厨房的装修设计步骤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1-10  阅读数:2096
江门装修公司提示你
厨房装修留意事项主要包括哪些方面?厨房不是橱柜、烟机、灶具以及电器的简单叠加,而是与整个厨房环境的有机分离来打造一个心旷神怡、享用快乐展现厨艺的生活空间。那么厨房就需求一个系统的整体规划。


第一步:撤除

假如是旧房改造,就需求首先撤除墙面和空中原有的瓷砖,撤除吊顶,撤除原有的厨具、灯具等;假如是新房想改动原来厨房的格局,也会首先面临拆墙的任务。


第二步:水路、电路改造

大多数人都愿意将水路、电路做成暗管,由于比拟美观。水电路隐患工程,所以一定做到平安。由橱柜设计师提供在水电改造的过程要设计好插座的预留(若装集成灶具需求提早设计好插座的位置)。


第三步:墙面空中 抹灰找平

空中、墙面撤除后,水泥找平墙空中不平整的位置,这将有利于下一步做防水。


第四步:做防水

水泥干透后,在墙面和空中刷涂防水涂料2-3遍,做24小时试水实验。

第五步:贴砖

贴砖的工人肯定要踏在做完防水处置的空中,直接踏在防水上可能会踩坏防水层,使防水失效。瓷砖粘贴规范时空鼓不大于5%,两块砖拼缝对角的中央落差不大于2mm。(贴砖之前要油烟机的烟管和防烟宝)。

第六步:装置吊顶、橱柜、灯具等

在贴完墙砖、地砖后,就能够约相关人员上门装置吊顶、橱柜和灯具。(橱柜设计好烟机的装置位置、吊顶时需求开好烟管的孔)橱柜和油烟机的装置。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