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装修公司提示房子装修是否要请装修公司设计师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1-20  阅读数:1527
江门装修公司
许多业主们到了要装修的时候都非常的纠结:装修到底要不要请设计师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装修是否要请设计师,理由是什么?什么情况该请设计师?自己又该做好哪方面的准备?

一、如果有请设计师的需求的话,主要考虑的是几方面
1、装修了之后很多东西都不能再改动,即使改动也要付出很大代价,不希望有很多遗憾,希望能听听设计师的专业意见;
2、房间不大,希望在有限的房间内,能充分体现功能性,储藏性,又不显得太拥挤,且使房间使用舒适;
3、节省时间,少走弯路;
4、装修时夫妻间意见难免有分歧,有第三方意见可以参考。

二、为什么要请设计师
看了设计网站上,很多精装的非常漂亮的样本,但是都改动很大(主要是格局上的,拆墙,重建之类的),应该也是花了很多钱。一方面请设计师就已经花去了一部分预算,使得资金本来就少了,而后又要增加施工量,是否会反而受到限制无法达到想要的效果呢。

一般来说好的设计师,能给你省的绝不仅仅是那一点点设计费。设计师作用是什么?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量身订造适合你的方案,而不是让每个客户都按照他的华丽设计做出一个个他满意的案例。

我必须强调一点的是家装是个繁琐细致而又牵扯到你以后很长生活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希望除了设计师给你提供一些参考意见外,自己能充分发挥能动性,主动去掌控装修的事情。很多人可能觉得不懂,或者是麻烦不愿去弄,这是不可取的。

找设计师的理由无非是让设计师把握好正好装修设计的流程,这个流程当然就包括施工节点,成本控制,成品安装,设计风格等整体把控,经验肯定会比你丰富,所以一个好的设计师会对这个负好责任的,当然水平差一点的就不好说了,可能会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烦。


三、业主对自身的应该要有要求
首先,得明白自己的需求内容是什么,这个环节一定要到到明细,清楚自己需要收纳的东西的量,清楚自己希望摆放家具的大致位子,要提前设想好自己在这个房子生活的时候,希望哪里有什么能更方便自己。

其次,装修前的基础知识还是需要掌握的,一方面和设计师或者施工工人沟通的时候有底气和把握,另一方面也能更好的控制房子装修的质量。即便是找了设计师,是否会少走弯路也是需要与设计师反复沟通才能达到的,基本上没有人能很顺利的装完房子还不觉得有什么设计不好的地方的。


四、总结:在请设计师之前你先准备
1、好好了解家里人的规划要求,了解你家的房子适合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2、不是有设计师就万事大吉,基本的装修知识还是要自己恶补,否则容易被骗。
3、要多沟通,有什么要求要直接提,不要等收房的时候才抱怨设计师没做好。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