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环保装修误区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21  阅读数:1508
第一,自己感觉没有闻到呛鼻气味就认为室内空气中没有污染。
  第二,只重视装饰装修的污染,忘记了购买家具造成的环保问题。
  第三,只要装修时使用的材料是全部环保的,室内一定就会环保。
  第四,只重视室内装修造成的污染,不重视单位、办公室和公共场所的污染。
  第五,只知道通风有利于净化环境,不知道怎样合理通风。调查显示:1000户家庭中,装修半年内检测超标的占70.6%,6至12个月超标的占 10.8%,即使装修了2年仍超标的还有7.5%。
  第六:只知道空气净化剂能够净化室内空气,但不知道怎样合理使用。
  第七:了解了室内环境应该进行检测,但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检测单位。专家提醒,选择检测单位,一要看是否通过了省级以上计量监督部门的计量认证,即出具的检测报告是否有“CMA”标志;二要看计量认证证书规定的项目是否是室内环境检测项目;三要看在检测中使用的是不是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中规定的检测方法和检测仪器;四要看检测人员是否有国家劳动部门和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室内环境检测职业资格证书;五要看是否有自己专门独立的室内环境实验室。
文章整理:中山装修公司 http://www.hdwzs.cn/list_420.html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