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装修省钱秘诀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03  阅读数:1797
    怎样省钱装修成一个头大的标题。在装修的时间,肯定要拟订一个筹划表。给自己想要的装修方向定位,要欧式,地中海,故里,韩式,中式,今世简约还是混搭什么的。如容许以根据美巢装饰的报价来预计你的装修预算。要是不懂,可以搜集一些装修效果图给筹划师看。虽然,今世简约相对最自制,欧式由于比较华丽以为最优美却也最贵。根本装修,省钱就意味着以后大概会出现贫困,比如土工,木工,油漆,电工这些,一旦坏了,修补的工费够受的,以是我以为这方面能不省就不省。虽然,装修这个东西除非是出租,是长期使用的,能省最好但要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

一、家电家具类

1.家电类(厨房电器除外)
理由:这一块动辄4.5万,7.8万的,省10%都是很多钱,而且家电行业同质化非常严厉,要说要好大的区别,家电更新换代快得很,今年是新款,明年即是老款。虽然,厨房电器每天用,能不省就别省了。

2.家具类
理由:还是由于金额比较大,省10%就省很多,而且家具是可以随时换的,有些家具不走近看魄力气魄也差未几的。而且最高端名牌和一样通常名牌中价钱差距非常大,质量是要好些,却好不了这么多。

二、魄力气魄类。

1.筹划师的筹划费。
选筹划师先看看他之前的作品,最好能实地旅行一下。不过要是预算不够,我想这块可以省了,自己多费费心上网找想要的效果装饰。

2.墙纸类。预算都不够,还要墙纸干什么嘛?把墙漆颜色选择比较好搭配的就可以。偶尔间再好的墙纸长期来说都没有中档的漆环保。

3.窗帘和后期软装饰类: 由于是自己长期要住的,这些可以渐渐来的。家都是我们一点一滴的堆砌而成的,其中的酸甜苦辣滋味是幸福。

4.家里的造型:造型好坏常非常贵的,多篡改一些多造点型少则几千,多则几万就上去了, 要是屋子户型较大造型就要大气;而屋子比较小,原来空间感就不够,就不能添加过多的造型,而且不肯定团体效果好,在加上预算不够,还不如多从色彩搭配和摆件上想步伐。

三、主材类的高等品牌和一些高价质料

    比如实木地板啊,实木门啊,实木橱柜啊,大概一些很高等的名牌砖啊,啥子推拿浴缸啊这些在预算不够的时间都是可以省的。

四、找装饰公司或装修队了还是自己请包工?

    装修公司的话可以全包,比较省事,即是相对较贵。而且的选择装修公司时肯定要多看多问,不要人云亦云。实物质量语言!装修条约怎样签订也要多多的过细雷同。装修队的话也要找有资格认证的,同样风致、实物语言。自己清包工的话虽然看似省了不少,不过再加上你自己劳心劳力还要每天盯着的情况看,就不算省了。

五、根本主材类

    装修之前最好把款式都订好,定去世。拆墙贵,再买砖头也贵。小区里,倒垃圾都要收钱。购买瓷砖和大理石是花大钱的地方。这个地方你可要花心思去购买,去逛街多看看。要是有熟人在这方面事变的就最好了。可以省很多钱的。像阳台,洗衣池,做厨房下面挡板这样的地方,大理石可以思量低价位的。虽然为了都雅自制的肯定是买不到好看的。不过厨房下面的那种就可以买自制些的了。

六、根本敷料

    基础是不提倡在这块省的,这项支付最好风致越好最好。原来大多是埋伏工程,像水电,防水这些,都要买最好的,然后要记取线路走过的地方,以后墙壁上大提要打孔的。比如液晶电视装墙上。卫生间的款式也要想好,比如以后洗手台买多大,马桶放在这边方便不。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