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翻新的四大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2  阅读数:1345

    新房装饰、旧房改造,家装两大“巨子”。新房装饰很费事,这能够算是个共识了。因而当要装饰的时分,做足了预备。而旧房创新,既然是创新,应当没那么杂乱,可真到装饰的时分疑问就会扑面而来。旧房创新有的时分真的没那么简单,下面这四点可得千万留意。

一、首先应重视前期的规划

    需求进行旧房改造的房子一般是由于目前装饰状况不能满足居住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要点体现在储物和漂亮度上。格外是卧室或许阳台未能合理利用的储物空间,以及现有客厅、餐厅,厨房和卫生间的装饰过于陈腐。

    因而,前期的规划应当要点体现在储物功用的添加和装饰个性上的规划。这么咱们能够尽可能的节约一些不需求改动的方位,降低装饰的费用。

二、在创新前做墙面底层处理

    墙面施工是格外需求留意的一点。老墙面在创新前必定要做墙面的底层处理,尽量铲除初始墙面,经过从头找补和底层处理,再刷乳胶漆才干保证新墙的结实。

    许多业主在旧房改造的时分期望尽量节约费用,只对局部进行找补和处理,尽管能暂时节约一笔费用,但时刻长了,墙面出现疑问,再进行整改既费时刻又费金钱了。

三、墙面找平很主要

    厨房卫生间墙砖撤除,外表找平很主要。厨房卫生间墙面的找平作业往往是业主简单疏忽的环节。旧房撤除后的墙面在核算费用的时分咱们都会通知业主有找补的费用。

    可是,关于某些房子,开发商的基础墙面比较差,找补以后的墙面平整度不高,假如业主对瓷砖张贴以后的作用请求比较高的状况下,就需求进行墙面找平作业。

    这项作业尽管不是所有旧房改造的业主都会遇到或许需求的,可是,施工方有义务提前问询业主采购的瓷砖对墙面平整度是不是有特别的请求,防止开工后发生不必要的误解。

四、建渣清运,费用不可疏忽

    建渣清运,不可会略的费用。旧房改造的修建废物无疑是比新房装饰更多的,并且由于旧房改造有可能是之前现已装饰结束的小区,小区内是没有固定的建渣堆放点了,废物需求经过别的方式外运。

    并且关于年代久远的房子,还可能存在没有电梯的状况。所以,在签定旧房改造合同之前,两边必定要对建渣的清运费用做清晰,防止后期发生纠纷。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