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需注意的装修知识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06  阅读数:1259
    装饰本来是一件挺不容易的工作,特别是初次装饰的人来说,如果在装饰这件工作中有半点大意以及不重视细节,那么通常就会致使画蛇添足的负面装饰作用,而且对于家庭装饰进程中很多留意事项没有处理好,则装饰作用也就显得差强人意。如今小编就带给我们一些装饰小常识及家装需留意事项吧。

装饰小常识

1.防水澡堂墙上防水层原则上应当不低于1.8米,从防潮视点看,淋浴间或卫生间最佳做墙面防水。电源开关的装置方位要事前设计好,不要装在门反面,不便利运用;电源插座距地上30厘米高,开关距地上1.4米高。水泥超越出厂期3个月就不能运用了,别的不一样种类、标号的水泥不能混用。墙砖、地砖要多预留资料; 擦缝完成后要立即对瓷砖进行整理,石材反面要做好防水,地砖要向地漏处倾斜,防止积水。有色彩的涂料有必要一次用完,不然会发生色差;气候过冷不宜刷涂料,不然影响涂刷作用,别的,气候炎热时也要留意勤通风。

2.卧室的灯具最佳是双控的,便利适用,而且要留意卧室的规划方位,尽量选用暖色调的调配色,才会看起温馨天然。

3.厨房的装饰规划必定要科学合理,水池与灶台的方位不能太远也不太近,灯火通常装置全体照明灯和部分照明灯,各种厨具的放置必定要便利快捷。

4.在用到水泥的地方时,必定要留意保温,特别是现已贴好砖,温度忽然降下来的状况,最易影响水泥强度。小编主张,冬天施工时,最佳给水泥中增加防冻剂,以保证施工质量。别墅天台贴砖时,还要加一层外保温资料掩盖,做到双保险。

5.装饰进程中,墙纸的运用是必定的,那么如何挑选环保健康的墙纸呢?

    尽量防止运用色彩单一的、美丽的资料。单一资料,不能与室内环境有用调配,易致使心境差;色彩美丽的资料,含有的化学物质较多,给人体带来的损害更大。

6.我们都知道,室内的污染很多时分不止是装饰所带来的。家私也会开释一些有害的物质。而大家提到室内污染,首要想到的即是装饰所带来的,而疏忽了家私这个疑问。

7.要从每一个细节着手。本来,杰出的室内空气需求用心的运营,无论是在装饰进程中,仍是后期家私的挑选,以致最终室内污染的治理,都值得重视。

    因而,家庭装饰需求留意多个方面的疑问,如此,才能够让自个的寓居环境变得更夸姣与温馨以及浪漫。别的还有就装饰进程之中,也能够适当的参阅一下房子设计师的定见,特别是针对于装饰之时的资料挑选这方面也更是必不可少的工作。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