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修误区有哪些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12  阅读数:1381
误区一:闻不到气味就标明无污染

    甲醛和氨具有显着的冲鼻味,苯系物具有必定的芳香味,氡却是无气味的气体。通常来说,只要当空气中的污染物浓度到达超支值的0.25倍以上时,人的鼻子才干嗅出来,而氡的浓度不管有多高,人的鼻子都是无法闻到的。

    假如长时间生活在污染物超支的环境中,自个却一窍不通,是非常可怕的。所以,千万不要过火信赖自个的鼻子,还是把检测室内污染这种技术活交给专家来处理吧!

误区二:只要装修才会导致污染

    装修固然是室内空气的首要污染源之一,可是假如家私质量不过关,也会形成严重的室内空气污染。特别是橱柜、衣柜等密闭的家私,甲醛浓度往往会很多超支。在采购家私时,最佳留心其运用的板材,假如运用的是大芯板或中高密度板,在采购时就需要分外慎重了,由于这几种板材的甲醛浓度通常都比较高。

误区三:装修完室内空气有污染,晾一段时间就能够了。

    这个说法本来并不全面,关于氨、苯这些蒸发较快的物质,“晾屋”是很有用的办法,经研讨,在氨、苯中度污染的环境,每天保持室内通风,能够在半年摆布的时间,使室内的氨、苯污染到达人体可承受的规模(是指超支但在国家标准两倍以内,这个规模对健康成年人通常不会形成损害, 但孩童、孕妈妈、体弱及体质灵敏的人在外)。可是关于装修第一大杀手“甲醛”却没有太大效果,由于甲醛的埋伏时间在3-15年,而且甲醛大多存在于装修资料的内部,更不利于蒸发,所以“晾屋”抵消除甲醛污染几乎是没有什么效果的。

误区四:环保资料=环保装修

    甲醛、苯、氨等是出产装修资料时必不可少的质料,假如不运用这些质料,那么出产的装修资料达不到根本的技术指标,而且本钱非常高,用户难以承受。

    环保资料仅仅资料中有害物质含量在国家规定的最高定量以内,并不是不含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和运用何种装修资料并没有直接的联络,而是和平等大小空间内污染源的多少有直接的联系,假如在一个房间内运用很多装修资料,那么即使是环保资料室内空气污染也很可能超支,假如在一个房间内运用很少的装修资料,那即使运用的不是环保资料,室内空气污染也不必定超支。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