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选瓷砖辐射小常识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22  阅读数:1280
    装修但是一门大学识,里边的常识真是令人汗颜,所以,在装修之前必定要做好功课。装修的进程中瓷砖是不可不视的主材。瓷砖的辐射疑问也是许多网友关怀的话题。据了解,深色瓷砖愈加简单发生辐射,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其中,釉面砖需多加留意。釉面瓷砖是在瓷砖基底上施以一层釉料,瓷砖表面色彩多样,图画和斑纹丰厚。因为釉面耐磨性较差,在家居装修装修中,釉面砖多用于厨房和卫生间的墙面。釉面瓷砖的原料大多来自天然矿藏,主要是含钾矿藏,如长石、云母、石英等,这些矿藏中都富含必定的铀、钾等放射性物质。而这些放射性物质在经破坏、高温、烧结等物理化学进程后仍有放射性。而关于瓷砖的釉面,为了使釉面砖表面光洁,易于清洗,厂家在釉面砖资料中加入了放射性较高的锆英砂,这更增加了釉面砖的放射性。

    相对来讲,深色釉面砖放射性污染最严峻。色彩越深的瓷砖,富含的放射性物质越多,辐射性就相对越大。具体来讲,在所有的釉面砖中,赤色又最严峻,如将军红、杜鹃红等的瓷砖放射性相对别的色彩更高。
    对于我们担心的瓷砖越白辐射越大的疑问,现在市场上已经很少见到格外白的瓷砖,这既不契合家居装修的科学性,耀眼的白色也不利于家居健康,还不耐脏,因而,商家也很少再费周折出产这种瓷砖商品。

    不过,需求着重的是,瓷砖的辐射巨细都是相对的。一般来讲,质量合格的、品牌的瓷砖,辐射性都是能够定心的,消费者不用因而惊惧。在家居装修装修中,只需恰当留意尽量别大面积铺装深色,特别赤色釉面砖即可,既防止了辐射疑问,又防止大面积运用深色瓷砖带来的居室压抑感。一起,在购买商品时,还要留意向销售商索要瓷砖商品辐射性的检测陈述,并将其标注在合同中,作为日后维权的根据。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