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几个装修窍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01  阅读数:1319
1、鞋柜的隔板不要做到头,留一点空间好让鞋子的灰能漏到最底层,水槽和燃气灶上方装灯。定卫生间地漏的位置时肯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最好位于砖的一边,要是在砖的中心位置的话,无论砖怎么样倾斜,地漏都不会是最低点。 
 
2、卫生间,空调插座均未计划开关。分外是卫生间电热水器,以一双级开关带一插为宜。如要关去电热,拔插头有伤害 
 
3、关于面砖阳角部门的处置处罚要领,归根到底是看工人的程度。要是泥水工工人程度不错,并且磨瓷砖的东西比力好的话,就应该绝不夷由的选择磨45度角的做法。从结果上来看,只要磨的好,磨45度角的阳角做法,是最美丽的!要是工人的程度确实不怎么样,那么你照旧选择用阳角条吧,由于磨的欠好的45度角做法还不如用阳角条的结果。 
 
4、排好水管后的水管加压测试也黑白常紧张的。测试时,各人肯定要在场,并且测试时间至少在30分钟以上,条件允许的,最好一个小时。10公斤加压,末了没有任何淘汰方可测试通过。 
 
5、塑钢门的时间肯定要算好塑钢门门框凸出墙壁的尺寸,知会安置职员,使得末了门框和贴完瓷片的墙壁是平的,如许既雅观,又好做卫生。 
 
6、木匠的包门套和泥工的贴瓷砖也是要共同的,包门套的时间,要思量下面的地面(门的双方地面的任何一壁)是否还要贴瓷砖大概其他水泥砂浆找平的事变,由于门套要是在贴瓷片前钉好,不停包到地面,未来用水泥的时间,要是水泥和门套沾上了,就会导致门套木料吸水发霉 
 
7、床垫下方和床板肯定要透气。床板一样通常用杉木板最好 
 
8、做油漆只管即便多用纸胶带 
 
9、买灯具要细致:一样通常只管即便选用玻璃、不锈钢、铜大概木制(架子)的,一样通常不要买什么铁上面镀什么其他镀层啊、什么漆啊之类的,容易忘形。 
 
10、脸盆只管即便用陶瓷盆,玻璃盆难搞卫生 。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