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是先铺地砖还是先刷墙面好?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04  阅读数:1477
    家庭空间的装修遵从着必定的装修次序,例如先进行全体结构的构建,以及别的基础设施,例如水电线路的铺设,然后再进行饰面资料装修,随后是家私等的安置以及装修品的调配。那么家庭装修是先铺地砖仍是先刷墙面好呢?

一、家庭装修墙地上不一样次序进行的特色

    不一样人有着不一样的回答,而不一样的次序有着不一样的特色。如果在装修过程中先进行瓷砖铺贴的话,需求在地上铺设完后等候一段时刻,确保粘合剂等满足枯燥,铺设的地砖满足结实后再进行墙面的装修环节。在此期间还需求对地上进行必定的遮挡,避免装修过程中发生的尘埃等掉落在地上而致使后期整理作业难以展开;

    而如果先进行墙面装修再铺设地砖,则相对所需求的工时较短,在刷完墙后不需求等候墙面干透即可进行地上的铺设。可是需求留意不要触碰到刚刷好的墙面,避免墙面遭到损坏。而且,在装修过程中要留意对墙面的维护,避免装修时的别的施工操作形成墙面的磕磕碰碰,或是在刷好的墙面上感染污渍。

二、家庭装修墙地上不一样次序的优缺点

    在家装环节中两种方法都可以进行,可是不一样的次序有着不一样的优缺点。先铺瓷砖地砖再刷墙的长处是可以较好地维护墙面,而且如果对地上的遮盖作业到位,还可以维护地上不受损伤和污染。可是,这种方法所花费的时刻较长,需求等候地上铺设作业彻底完结而且确保结实后才可以展开墙面的装修作业;而先刷墙再铺地砖的长处就是所花费的时刻比前者短,刷完墙后可以直接进行地上装修资料的铺设,一起等候墙面彻底干透。不过需求留意的是,需求在装修过程中避免对未干透的墙面进行损坏,这也是这一方法的缺点地点。

    在装修过程中难免会呈现动作幅度和范围较大的施工操作,很简单对还未彻底成型的墙面形成损坏,如果严峻需求从头返工。这么不只花费的工时添加很多,而且徒添人力物力。

三、家庭装修是先铺地砖好仍是先刷墙面好?

    在了解了两种方法各自的特色和优缺点后,咱们来看看哪种次序好。正常情况下,人们都会把地上装修留到最终,确保别的悉数完善后最终进行地上瓷砖或地板的铺设,这么既维护了地上装修资料,一起可以到达较好的墙面与地上装修作用。当然,也可以进行先地上后墙面的次序,尽管工时较多,可是更为稳妥。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