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餐厅不能犯的错误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24  阅读数:1353
    1、切忌摆错餐桌

    通常家庭之餐厅方位都会接近厨房,让饭菜从厨房送到餐桌的间隔更短,这主要是功能上的方便。中国人对饭桌的摆放也有标准。古人通常将餐桌坐北向南摆放,所以有东主西宾的坐桌方位传统, 因东为青龙为“长生”,西为白虎为“客”之象征。

  2、餐桌形状
  
    十几、二十人的大圆桌?还是西方引进的长桌方桌?究竟餐桌是圆形或方形或长方形好呢?餐桌在风水上是没有格外请求或考究,如今有些家庭将餐桌设在厨房内,这也是西方人近代规划和西方人的日子习惯对咱们近代日子的影响。

  3、餐厅忌“上火”

    在风水上,餐厅中的家私没有什么格外要考究。但环境上最佳运用对比柔软的颜色。胃在风水上属火,所以扎眼激烈的赤色、橙色和土色等都不宜选用,此外家居也不宜选用激烈的绿色和蓝色。

  4、用餐椅点缀性情

    添几把有特性的餐椅当然是令餐厅眼前一亮的好办法。一把餐椅一个颜色,一样的图画,每把餐椅的颜色不一样,但只需颜色选对了,一点点不会觉得杂乱。

  5、真实的“秀色可餐”

    不断增加的人挑选用画作来装修餐厅,这但是检测主人档次的重要一环,怎么挑选画作还需要和餐厅整体环境归纳起来考虑,画作的挑选与调配绝非易事。

  6、窗外景色的引进

    假如玻璃窗是一个画框,那窗外的景色即是一幅活动的画面。具有一间带景色的餐厅,窗外的美景怎能容易孤负?这时候假如把主座安排在景象最佳的方位,那一间餐厅肯定是最可贵最奢华的餐厅装修。

    就算与景色密切的心境再火急,但餐桌和玻璃窗之间便于通行和进出野外一要留出,过道的宽度大约在80厘米~90厘米。常言道,间隔发生美。假如窗户的光线太猛烈,可适当选用一些绿色植物,既能遮挡光线又能让室内增色不少。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