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提醒家居失火应急要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29  阅读数:1532
    在平时日子中,我们难免会碰到这么那样的意外和灾祸,其间家居失火就是一种。因而,普及必要的防火常识及时采纳有效的应急办法,是很有必要的。

  家居失火应急十要:

一、初起火易熄灭,在消防车未到前,如能会集全力补救,常能化险为夷,化险为夷。

二、要早报警,报警愈早,丢失愈小。紧记火灾电话“119”。

  三、要先救火,后转移资产,片刻延误,易成巨灾。

  四、要镇定镇定,有序撤退。假使力争上游,相互拥挤,堵塞通道,会致使自相蹂躏,形成惨剧。

  五、下楼通道被火封住,欲逃无路时可将被单、台布撕成布条结成绳索,牢系窗槛再用衣角护住手心,顺绳滑下。

  六、邻室起火,万勿开门,应跳入窗户阳台,呼叫救援或用前法脱险。

  七、烟雾较浓时,不用慌张,宜用膝、肘着地,匍匐前进,呼吸要小而浅。

八、在非上楼不行的情况下,有必要屏住呼吸上楼。由于浓烟上升的速度是每秒3—5米,而人上楼的速度是每秒O.5米。

  九、逃离时,要用湿毛巾湿衣服、布类等掩住口鼻。带婴儿逃离时,可用湿布轻蒙在他的脸上,一手抱着他,一手着地爬行逃出。

  十、逃离前有必要先把着火房间的门关紧。特别是在住户多的大楼及旅馆里,选用这一办法,使火焰、浓烟禁闭在一个房间之内,不致迅速延伸,能为本人和我们赢得宝贵时间。(微资讯摘编自网络)


文章出自:江门物业公司  www.jmjinchengwy.com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