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墙面腻子到底刮几遍才适合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02  阅读数:1920
装饰墙面施工,有一个很主要的程序即是刮腻子,可是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新房装饰,墙面腻子究竟要刮几遍?今天小编给我们说道说道。

装饰墙面处理之墙面检查
   在进行装饰墙面处理前,最主要的即是检查墙面,看其是不是坚实,平坦。假如墙面存在裂缝或者洞则需求用石膏先进行修补平坦。


装饰墙面处理之资料预备
   将房内资料、家私保护好,打扫房内的浮尘。然后均匀滚一遍混泥土界面漆,待其枯燥后,能够开端刮腻子。假如是新建的墙,则需求等过了28天的水泥维护期,方可刮腻子。


装饰墙面处理之刮腻子
   一般墙面刮2次腻子即可,平坦度较差的墙面需求部分多刮几次,更严峻的需求先用石膏找平,每遍腻子批刮需求在2个小时以上。刮腻子这种事并不是越多越好。


装饰墙面处理之腻子打磨
   等腻子刮完以后,进行打磨,能够在夜间进行,用200瓦以上的灯泡靠近墙面,边打磨边检查平坦度。打磨简单发生很多粉尘,需求做好口罩穿戴等预备。


装饰墙面处理之刷底漆
   将墙面上打磨腻子留下的粉尘打扫洁净,进行底漆均匀涂刷,等候底漆风干。

装饰墙面处理之刷面漆
   一般情况下,面漆一般都需刷两遍,第一遍刷完等候其晒干只需求2~4个小时。第二遍则需求1-2天以后才行。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