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给的装修小意见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07  阅读数:1636
1.假如有2个卫生间,装一个大的浴缸仍是有必要的,泡泡大件的衣物,帮小宝宝、宠物等洗澡都是不错的挑选。
 
2.房内各种插座的方位、标准必定要提前考虑周全,否则与后来买的家具尺度有偏差,简单糟蹋许多插座。

3. 懊悔吸油烟机用欧式的,好看不中用,应该用中式的。

4.阳台的墙面最佳仍是用瓷砖,比涂料更防水,清洗也便利。

5. 懊悔马桶边上没有预留电源插座,电马桶无法装,科技发展太快,谁知道今后会用啥商品呢?注意卫生间的电源必定要用防水的,这张图仅供参考。

6.房间里的不实用的布置越少越好,不只是因为简练和漂亮。一旦过期就等于白花钱了!

7. 懊悔搞开放式厨房,有油烟疑问。全部客厅都是滋味,开油烟机作用都不是极好。

8. 懊悔厨房没有装空调,夏天煮饭热得要命又不情愿开门,可是单买一个空调又很贵...

9. 假如喜爱上网,每个房间的每面墙上,都预留最少2个网口和2个以上的插座。无线路由确实能够处理疑问,可是听说有时候仍是不稳定

10. 懊悔厨房烟道没有打出去,如今只要楼里有人烧菜,自家的脱排油烟机就必须一起翻开,否则满屋子的油烟味。

11. 懊悔卫生间、厨房没搞小水宝,热水来得快,使用时对比便利。不过如今许多热水器都能够给一切家供热水,也是处理了一大难题。

12. 假如在商场里能买到的木具,就千万不要叫木匠做!!!!!除非这个木匠手工适当的好

13. 地板色彩略浅的,不简单看到灰,厨卫地砖反而要略深,这么最耐脏,不简单看到油渍。

14. 储物空间尽量多一点,入住后需求收纳的杂物会不断增加。

15. 懊悔电源插座装少了,家里处处都是拖线板,又丑又占当地。装之前必定看看别人住了好久的房子需求多少电源。

16. 懊悔买了装了那么多灯,其实固定用的就那几个,并且灯具掉价特别快。

17. 超级懊悔厕所的梳洗台是玻璃的,超级简单弄脏,应该用陶瓷的。

18. 买的没有卖的精,要信任这个天上不会平白无故的掉馅鉼。一套房子装饰下来都是以万元为单位的,仍是多到商场逛逛看看,货比三家永不过期,花不了多少路费。就算花费了时刻,也是为日后住的适意买单。

19.懊悔床头忘了装开关,每次都要下床关灯,冬季很难过的

20. 懊悔买廉价五金具,澡堂五金件,龙头之类的绝对是一分价格一分货。

21. 装饰时尽量不要留擦不到的当地, 死角卫生很难搞。

22. 将来计划要孩子的家庭,必定要算好尺度,在床的周围要预留可放婴儿床的方位。

23. 主张一切龙头都装冷热水管,装饰时多装一点花不了许多钱,过后想弥补超级艰难 。

24.浴缸PK淋浴,二选一的话,仍是主张淋浴,浴缸装好却从来没泡过澡的不是少量。淋浴不是指淋浴房,淋浴房的玻璃擦起来仍是很累的,也能够挑选挂根浴帘,超便利,简直不必清扫。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