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小窍门,有我错不了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10  阅读数:2108
信任许多刚拿到新房的兄弟在振奋往后,面对接下来的装修感受是一头雾水,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现在通知我们一些小窍门,期望可以协助到我们!
1. 鞋柜的隔板不要做到头,留一点空间好让鞋子的灰能漏到最底层。
2. 在定清洁间地漏的方位时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度。地漏最佳坐落砖的一边,假如在砖的中心方位的话,不管砖怎么样倾斜,地漏都不会是最低点。
3. 对于面砖阳角有些的处理办法,归根到底是看工人的水平。假如泥水工工人水平不错,并且磨瓷砖的工具比较好的话,就应该坚决果断的挑选磨45度角的做法。从作用上来看,只要磨的好,磨45度角的阳角做法,是最漂亮的!假如工人的水平确实不怎么样,那么你还是挑选用阳角条吧,由于磨的不好的45度角做法还不如用阳角条的作用。
4. 排好水管后的水管加压测验也是非常重要的。测验时,我们一定要在场,并且测验时刻至少在30分钟以上,条件答应的,最佳一个小时。10公斤加压,最终没有任何削减方可测验通过。
5. 装塑钢门的时分一定要算好塑钢门门框凸出墙面的尺度,知会装置人员,使得最终门框和贴完瓷片的墙面是平的,这么既漂亮,又好做清洁。
6. 垫子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床板通常用杉木板最佳.
7. 可以思考选用安在地上的金属插座,这种插座很贵100元摆布,可是挺方便,平常与地上齐平,脚一踩就可以把插座弹出来。合适大的客厅。或安在饭厅餐桌的下面,用来插火锅(避免来回走动时挂动电线)。
8. 卧室的顶灯最佳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以免气候冰冷的时分还要钻出被窝关灯。

文章来源: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