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涂料施工的知识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04  阅读数:1553
01天花以及墙面的涂料通常刷几遍?

    通常来说,假如墙面的底色对比浅,天花以及墙面的涂料刷两次就可以了,但假如底色较深,而准备刷的涂料色彩又较浅的话,就应当依据涂料色彩的隐瞒程度多刷几遍。可是应当留意的是,并不是涂料刷的遍数越多越好,假如涂料刷的遍数太多,会呈现起皮、开裂的景象。

02手刷漆的质量好仍是喷漆的质量好?

    一些家庭装饰选用混油技术(运用调和漆等),对于不大懂施工的人来说,这种做法如同比清漆简单,其实不然,这种施工做法要比清漆的做法难得多,对油漆工人的手工是一个检测。手工差一些的工人做出来的活儿很简单呈现刷子印,所以,为了提高工程质量,近期许多工地现已开端选用喷漆技术进行混油的施工。这个做法的质量的确比手工操作好得多,可是缺陷即是对比糟蹋资料。

03墙面、天花板粉刷之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在家庭装饰施工过程中,有的时分因为工期对比紧,所以,一些必要的工序简单被工人省掉;以油漆工人的操作为例:在给墙面以及天花板刷涂料之前,应当进行一下墙面的整理,把墙面上的尘埃,剩余的腻子扫洁净,对呈现的裂缝做一下处理,墙面以及天花板与木制品的交界处做一下维护,防止木制品被刷上涂料,这些都是在刷涂料之前做好。

04为何要选择不掉毛的油漆刷子?

    有的工人运用的油漆刷子质量很差,很爱掉毛,用这么的刷子刷油漆时,常常会把刷子毛挂在油漆外表上,油漆成膜今后,留在油漆上,对油漆的作用很有影响。所以,刷油漆时应当尽可能用质量好一些的油漆刷子。假如是新的刷子,也要留意把刷子上面简单掉的毛磕打一下,或许用打火机把浮毛燎一下。

05为何前一道腻子干透之前不能刮下一道腻子?

    对于腻子粉的问题。通常来讲,如今家庭装饰中都请求施工人员对墙面做两次腻子处理。首次是对整体墙面进行找平;而第二次则是在首次的基础上进行修补,以防止首次腻子施工中有“漏网之鱼”——部分墙面不平坦。可是近期越来越呈现了这么的一个问题:虽然做了两次腻子粉处理,可是却发现墙面上的腻子呈现了翻拱,翘起来的景象,这是为何?专家提示:大多数原因是在首次腻子处理还没有彻底干透时,施工人员就为了让工程进程加速而做了第二次腻子处理,这么就造成了第一遍的腻子在持续干燥时,把第二遍的腻子给拱了起来。

06油漆工人刷油漆时五金件应当采纳哪些维护措施?

咱们有时会发现,油漆工人在刷漆的时分,把木制品上安装好的五金件(如门锁、合页等等)也刷上了油漆,成果,业主入住今后会发现,五金件的外表被腐蚀了。所以,油漆工人在刷油漆之前,应当把简单被刷上油漆的部位贴一些单面胶纸带,对五金件进行维护。

07木制品上的硝基清漆通常最少刷几遍?
因为硝基清漆的漆膜对比薄,所以,油漆工人应当依据状况多刷几遍,通常最少应当刷六遍。可是有一个条件,油漆工人在刷每一遍油漆之前,应当把油漆外表整理洁净,防止后面刷的油漆隐瞒异物。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