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搭配的颜色知识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08  阅读数:1514
    一般装饰都将究全体和谐,色彩调配要一致!其实不然,只需家中个性是和谐的,不一样房间的色彩也是能够依据各自需求来调配的。家中的色彩调配,有考究,咱们今日就来看看需求留意些啥吧!

1、客厅装饰用啥色彩好

    客厅的作用即是向亲朋好友展现主人的家庭、品尝等,是全家展现性最强烈的当地。客厅的色彩应充沛表现出主人热情好客的特点。因而,客厅墙面对比适合红、黄、紫等色彩,但不要太浓,防止对人的双眼欠好。地上装饰适合选用黑色、深红等色彩,顶部的色彩则依托金黄色的装饰灯及其光线调配出华丽堂皇的色彩作用。

2、卧室装饰用啥色彩

    卧室是咱们作业劳累一天后歇息的场合,在这个小空间里考究有不少。如果是孩童的卧室,用对比明快的淡蓝、浅黄色对双眼对比好;男生适合用冷色调为主的淡蓝色、女人适合用暖色调为主的淡粉色;新婚夫妻的卧室对比适合用暖色调,色彩能够浓一些;中老年人则适合用淡灰色、白色等色彩。
 
3、用啥色彩装饰厨房
 
    厨房是为一家人供给食物的当地,色彩表现应当给人一种整齐、洁净的感受。由于厨房在运用的进程里简单呈现弄脏的状况,也因而平时日子中少不了对这个场合多清洁收拾。厨房的墙面主要用白、灰色的瓷砖对双眼对比好,地上可采用耐污染能力强的色彩,此外顶部适合用浅黄、浅灰色的。

4、书房装饰用啥色彩

    书房应当是一个镇定考虑、认真学习的当地,一般应以绿、蓝等冷色调的设计为主,有利于营造清新、安静的学习空气。书房的色彩绝不能够太重,防止影响人双眼,致使简单疲惫,对比反差也不能过强,悬挂的东西应以个性柔软的书画为主。一般墙和顶都宜选用淡蓝色或白色,地上适合用浅黄色的地板。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