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基础工程四大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10  阅读数:1490
家庭装饰中最根底也是最重要的工程就是主体拆改工程,主体拆改是装饰中的第一个施工项目,首要包含拆墙垒墙、装置和替换门窗等步骤。主体拆改可能是片面想要拆改也可能是被逼拆改但是不管是哪种状况都是不能够随意拆的,下面小达来给我们具体介绍做好装饰根底工程应当留意的事项。

  装饰根底工程留意事项二:找专人做更省钱

  通常装饰公司对撤除作业的报价是一平米核算的,假如家里拆改大,找装饰公司就不划算了。别的,拆下的旧物也要认真对待,不要认为拆下来的东西没用就随意扔掉或让工人拿走,即便家里不再用得上,也能够先去废品回收站询问一下价格,或许能帮你节约更多开支。

  装饰根底工程留意事项三:水泥选购窍门

  作为家装工程中的根底资料,选购好的商品非常重要。采购水泥时,要谨防假冒,除了要到正规的商场采购,还要在采购前再查验一下:首要先检查一下分量(通常水泥是50公斤一袋);别的也能够去一些样本做个实验,将水泥加水拌和,6至12小时后,看是不是会结块。假如呈粉状,阐明是伪劣商品,或已经过期蜕变的商品。

  装饰根底工程留意事项四:红砖包水管最省钱

  很多装饰公司会运用“轻钢龙骨+水泥板”或“木龙骨+水泥板”的做法,但大多数人在运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瓷砖对角处呈现了开裂。本来不如用便宜的红砖或夹气砖以“斗砌”(即用砖立着砌,以削减占地面积)的做法来包立管,外面再用水泥沙子灰抹平,不只节约本钱,并且有效地解决了瓷砖对角出开裂的问题,还非常结实耐用。家里的别的隔断墙也能够选用这个方法。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