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装修公司分享甲醛的主要来源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15  阅读数:1652
知道了甲醛的损害,就得知道它是哪来的,也即是甲醛的首要来源。

一、各类板材
室内装修时运用的资料,例如胶合板、细木工板、中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等人造板材,都能够开释甲醛。

二、墙面装修资料
富含甲醛成分并有也许向外界发出的装修资料,比方贴墙布,贴墙纸,油漆,涂料管,护墙板和石材等。

三、陈设及生活用品
有也许发出甲醛的室内陈设及生活用品,比方家私、化纤地毯和泡沫塑料等,主张运用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

四、有机资料
燃烧后会发出甲醛的某些资料,比方卷烟及一些有机资料。

五、胶水商品
单独指出胶水商品,是因为室内甲醛的首要来源即是它。在刷墙时,需求运用很多胶水才能将油漆黏附在墙上,导致墙面无时无刻不在发出甲醛气体,其开释周期可达2-3年!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