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家具摆放不要犯以下错误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19  阅读数:1709
    装修作用很大的要素决定家里的家私安置、摆放,家私的摆放会直接影响室内规划给人的形象。装修完结咱们都知道家私摆放很主要,挑选再好的家私没有摆放好,也许呈现欠好的作用,在家私摆放时咱们应该先按照规划师的摆放规划摆放家私,家私摆放也有必定的原理可循,不行随意摆放。不妥的家私摆放不只会影响到家私的运用寿命,也会带来居家安全隐患。装修施工完结在家私摆放进程中最多见的家私摆放过错有哪些?

家私摆放最多见的过错和留意事项介绍:

1、沙发放在阳光直照的当地
不管沙发是何种原料,长时间被强烈的阳光照耀会令沙发外表褪色,直接影响沙发的耐用性。

2、影音器件过于靠近窗口
窗口光线较强,如果影音器件摆放过于靠经窗户,一来电视机的荧光屏被光线照耀发作反光的作用,会令人赏识电视节目时双眼不舒服。二来靠近窗户会感染尘土,下雨时,雨水更也许溅到器件,影响其操作,甚至发作漏电的景象。

3、不管层高,寻求富丽的吊灯
吊灯富丽,装修性强,是不少业主家装时的首选灯饰。但在运用吊灯装修时,有必要留意房子层高。吊灯装置得太低会阻碍走动,还也许会撞到头,太高的话又也许会令人感到耀目,

4、柜子过高或许过低
写字桌的桌面应低于肘部以便利活动。吊柜顶部与地上的间隔最佳不要超越2米,艺术柜有两层的话,第一层最佳以平视能看到里边放置的物件为抱负高度,第二层则以手抬高即可拿取到东西为佳。

5、床对着镜子摆放
床不宜对着镜子,由于镜子反射别的事物,当人在含糊的状况下,也许会因而受惊。床亦不宜位于梁下,由于躺在粱下,潜意识会感到受压迫。

6、电视机正对床脚
有些业主为了便利,在卧室装置电视机,而电视机又正对床脚。却没有考虑到电器辐射的疑问。脚是人的第二心脏,处于待机状况的电视若正对床脚,其辐射更简单影响双脚的经络运行及血液循环。

7、洗手间的门正对床
卧室室洗手间的门不宜正对床。风水理论以为洗手间五行属水,阴气较重,简单引起腰肾不适。在厕所放上几盆泥栽观叶植物,或栽床耳环洗手间门之间加屏风作为遮挡。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