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怎么偷工?看离谱低价装修的背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24  阅读数:1391


装修是一门大学问,在装修过程中,最怕的即是碰到偷工减料的。咱们今日来说说偷工,一个工即是1个工人干1天活。那大约多少钱呢?按如今的市场行情,均匀下来在300元这么。不少吧。为此,今日教大家怎么从细节中发现偷工。

1.墙漆

底层处理是最简单偷工的一个过程。涂刷乳胶漆之前,一定要做好墙面的底层处理。2遍腻子只做1遍,工人省了3-4个工。这么带来的后果是轻则形成墙面不平整,乳胶漆涂刷后有色差,重则乳胶漆变色、呈现裂纹乃至掉皮。

一起,乳胶漆是现在最常见的墙面装修资料,通常乳胶漆需求涂两遍以上才算合格。如果工人在施工时不涂底漆,少涂一遍,又是2个工。


2.打扫卫生

在装修过程中,为了不打扫卫生,不下楼倒废物,有的工人会将含有水泥、沙子的混凝土碎块直接倒入下水道,这么就会形成下水管道不畅。后期修理等着烦吧。此处能省0.5个工。
3.接缝润饰

关于接缝的处理是很主要的,一定要监督工人细心施工,吊顶的接缝,各种原料的联系处的接缝。要是不处理,又省2-3个工。


4.制品维护

比方说喷漆吧,要是柜体不维护,工人就能省1-2个工。油漆大量兑稀释剂,能省1组漆。又是几百。后果即是柜体,地砖,合页上全是漆点,自个擦吧,要害还没有漆膜。总的说来制品维护与不维护差错1-2个工。

5.贴砖

比方铺砖之前的预排铺、卫生间的墙砖压地砖、地漏的准确装置等等。省了这些,最少2个工。

6.油漆

少喷一遍漆能省1个工,细心打磨和随意打磨下差错1个工,细节处理1个工。

7.水电

这个上面按规范走法与通常走法差错1-2个工,比方说卫生间水路走顶与走地,时刻上最少差2个小时。

8.防水

这个偷工就在对地面的清扫上,和涂刷次数上,差错0.5天

............
算一下20个工,6000元,这下你理解为何有些游击队、装修公司的报价能够做到低得离谱,为何有的公司比你找的贵了吧。

 

   文章来源: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