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巧妙祛除油漆味的方法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06  阅读数:1657
1.灯泡挥发法

    将香水或者是风油精涂在灯泡上,液领会逐渐挥发,发出出阵阵香味,终究能够除掉空气中剩余的油漆味,房间有异味无法铲除的情况下,这么也能够去掉。

2.盐水吸收法

    盐水具有弱碱性,能够有效吸附油漆中发出的甲醛滋味,在刚刚装饰完的房间放上两盆盐水,不仅能吸收甲醛,发出出来的水蒸气还能保护墙面。另外在水盆中放上几瓣洋葱也能到达一样的意图。

3.柠檬酸吸收法

    假如觉得以上办法都太慢的话,能够试试柠檬酸吸收法,将小棉球渗透柠檬酸,然后再将棉球挂在室内或者是刚刷完漆的家私旁,即可迅速铲除油漆味。

4.生果吸收法

    热带生果香味馥郁,遮盖力强。在室内放上一些热带生果,异味很快就不见了。其间以菠萝为佳,由于菠萝是粗纤维生果,吸收滋味愈加迅速,即可祛除油漆的异味,还能够使室内充溢菠萝的香味,何乐而不为。柠檬、木瓜都是不错的挑选。

5.植物吸收法

    许多植物都能吸收空气中异味,比方吊兰、野生仙人掌、芦荟等,它们都有净化空气的效果,在家里摆放几盆这么的绿植能够迅速净味。

    油漆气味重含有不少有害物质,对身心健康都是有害的,所以主张在装饰完之后过两到三个月再入住哦!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