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刷墙漆防止偷工减料技巧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09  阅读数:1534
    由于刷漆工序对比多,且时刻较长,因此对比简单出现偷工减料。今日,咱们一起来了解在刷漆进程中最多见的偷工减料做法。

1
底层腻子未刮平

底层处理是墙面装饰的必要工序,一些施工队为了节省时刻和工作量。没有将墙面处理平坦平净,就急着做后续的工序。在涂刷腻子的时分,又没有运用东西保证涂刷平坦。

2
省去打磨工序

在腻子以及底漆干后,通常都需要用砂纸进行打磨一遍,以减少墙面刷痕,使墙面愈加润滑。可是一些施工人员,为了节省时刻,通常用砂纸这擦擦那擦擦做个姿态,有的乃至彻底没有这一工序。

3
减少涂刷遍数

通常墙面刷漆的次数为“一底双面”,即一遍底漆,两遍面漆。不良装饰施工的时分,通常不刷底漆或者只刷一遍面漆,由于作用不同不大,假如业主不盯着的话,短时刻内很难发现问题。

4
涂料兑水太多

在刷漆之前,通常需要依据涂刷面积计算出大约的用漆料,然后提早收购。一些不良工人在分配涂料的时分,也许会采纳加过多的水,这样涂刷一遍下来,会省下不少原漆,以后也许落入工人手中。可是兑水过多、分配过稀的漆,墙面的漆膜过薄,很简单被划伤、发霉等。

5
以次充好调换涂料

最严峻的一种偷工减料做法即是经过各种办法将业主选购的优异品牌涂料更换为劣质的冒充伪劣产品。业主假如不在行,略微大意的话,就很难发现问题。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