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装修风格的特点介绍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19  阅读数:1590
    提到“混搭”,很多人都以为是种装修个性,本来,混搭尽管与个性有关,但它更是一种实现个性化装修的手法,适用于任何个性,所以对装修而言,混搭不是如虎添翼,而是基本要求,预备装修的你一定要斗胆提出自个的“混搭誓言”。

1、混搭个性誓言之规矩

    混搭并不是简单地把各种个性的元素放在一同做加法,而是把它们有主有次地组合在一同,混搭得是不是成功,要害看是不是调和,最简单的办法是断定家私的主个性,用配饰、家纺等来调配。

2、混搭个性总规矩

    中西元素的混搭是干流,其次还有现代与传统的混搭。在同一个空间里,不管是“传统与现代”,仍是“中西合璧”,都要以一种个性为主,靠部分的规划增添空间的层次。

3、混搭个性家私规矩

    家私混搭主要有三类方法,即规划个性共同,但形状、色彩、质感各异的家私;色彩不一样,但形状类似的家私;规划、制造技术非常好的家私,一件就足以让空间熠熠生辉。中式与西式,古玩与现代家私的调配黄金份额是3:7,由于中式和古玩家私的外型和色泽非常抢眼,太多反而会乱七八糟。东南亚家私也合适用来混搭,原则是印尼家私合适与中式家私混搭;印度家私最合适欧式或许美式个性。

4、混搭个性原料规矩

    在调配的原料上,可采用的挑选也非常多元,原则是金属、玻璃、瓷、毛皮等对比特别的原料尽量作为装点,木头、皮质、塑料等对比慎重的能够大面积运用。一般来说,木头是“万能”原料,任何色彩的、别的原料的都可与调配,淡色皮质不合适与玻璃、金属调配,毛皮也不合适与玻璃等通明原料调配。

5、混搭个性家纺规矩

    前提条件是色调调和,比方窗布是绿色系,那么地毯、床品的色彩最好是白色、绿色、黄色等与之般配的色彩;除了是非,各类纺织品一定要慎用对比色,比方窗布是红色的,地毯或许床品不能用绿色;假如家私和配饰都是古典个性(包含欧式古典和中式古典)的,那么各类纺织品一定不能挑选对比色。在色调统一的前提下,图案的挑选能够为所欲为,假如一定要运用对比色,主张运用素色的纺织品。

6、混搭个性装修规矩

    用装修进行混搭是最简单也最出效果的。不过装修品切忌多、杂、乱,一个空间内,有3~4件就够了,否则就必须做个多宝或许收纳柜来保藏它们了,那种堆砌的陈列方法只合适大房子,否则一不留神家里就会成为杂货铺,不美观也不方便运用。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