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式风格装修特点介绍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21  阅读数:1690
    近年,随着哥特式风格的兴起,越来越多人喜爱在装修中添入这种风格。而哥特式装修风格劈头是欧洲教堂的一种修建气势派头,哥特式修建以其高明的技能和艺术成绩,如今其高明的计划气势派头被人们也运用于家庭装修。那么,接下来小编为各人先容什么是哥特式气势派头及哥特式气势派头装修特点。

什么是哥特式气势派头?

  哥特式源于欧洲,哥特式气势派头从修建到影戏,大概我们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约翰尼?德普为我们演绎的--铰剪手爱德华。哥特式气势派头带给我们的好像便是那无尽的空虚,黑暗以及孤单的痛楚。

  提及哥特式这个词照旧源于在18世纪到19世纪中的修建文化中,所谓的哥特再起,在文艺再起时期一些中古世纪的昏暗情调开始从汗青中发掘出来,哥特式大概象征着昏暗,象征着秘密,象征暴虐的痛楚。

哥特式气势派头装修特点

1、黑暗富丽

  哥特式气势派头重要是古典尊严,柔美神圣,团体偏沉郁黑暗却不失富丽优雅。讲求的线条,对空间的大胆计划,光芒的公道运用,综合地打造出一个“非人间”的秘密田地。
  
2、暗色色彩搭配

  哥特气势派头在色彩搭配上以玄色为主,为偏冷的暗色系,如血赤色、深紫色、金玄色等,讲求条理和富丽。得当的利用突兀的淡色调让哥特式气势派头在威严之下,让人们以为也并不是无法触及,也有外漏的随意和温暖。
  
3、夸大垂直向上的线条

  在装饰中,垂直向上的线条可以营造出独具哥特气势派头的修长感和仪式感。这种以高、直、尖为特性的向上感让空间也有了动感和生机盼望。

4、尖拱形象的家具计划

  哥特修建的团体气势派头为高耸削瘦。而这种修建气势派头也被遍及运用抵家具计划当中,最常用伎俩是在家具上饰以尖拱和高尖塔的形象。无论是门窗、座椅、墙壁的雕花计划,计划上都刻意仿照哥特式教堂的尖顶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