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一些装饰小技巧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1-09  阅读数:1871
    生存在层崎岖的空间里会让人感觉到有克制感,但是,我们又不大概说换房就换房,那么岂非就只能如许一味被空间限定住吗?

固然不会,没关系实验下本日保举的要领,让我们的居住情况刹时变得开阔和惬意。

装上及地的窗帘

    就算家里的窗户只有墙一半的巨细,也可以装上及地的窗帘,这会让我们从视觉上以为窗户比现实的大,更可装置在窗户顶真个上面,利用延伸的结果,制造更大的空间感。

只给半面墙上色

将墙壁的下半部涂上较深的颜色,上半部则和天花板连结同色,同样以延伸感制造错觉。

给墙角图上斜的油漆

斜的线条比起直线看起来更长,同样能以视觉的错觉拉长房间的比例。

运用垂直线条

利用通向天花板的垂直线条将空间拉伸,让我们一眼看已往的面积宏大于现实的面积。

运用长形镜子

镜子是替任何空间制造放大感的好要领,要是将镜子垂直安排,能使空间感有向上拉高的感觉。

利用低矮的家具

家具离地面越近就会离天花板越远,藉由创造更大的家具和天花板之间的空间来营造大空间的间隔错觉。

利用吸顶灯或射灯

从天花板悬挂下来的吊灯固然很美但会让天花板感觉更低,因此利用吸顶灯或射灯才不会有压缩空间的感觉。

选用用色大胆的地毯

美丽醒目标地毯能将我们的视觉核心连结在地面,以疏散对天花板高度的细致力。

将高峻的家居安排角落

将落地灯、躺椅等高峻家具安排在角落位置,也可以让空间有延伸的结果。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