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有必要看的装修知识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1-23  阅读数:1829
    在刚装饰的时候,老是由各式各样的幻想,把家装饰到最完美最理想,但这就很简单进入一些误区。这篇整理了对于省钱和资料的姿态,确保不让你的装饰“误入歧途”~~赶忙看看保藏吧~

一、越省越贵

    许多业主以为装饰是件很费钱的事儿,因而觉得贪点小便宜能够省下一部分核算,殊不知这种主意是不可取的。比如说,有的人想着在瓷砖啊吊顶灯上省点钱,可另一方面又想着买奢华大浴缸,奢华坐便器。信任许多人都有这么的领会,在商家的宣传下,商品越看越好,也越来越高级,当然价格越来越高,就算剁手也控制不了,就买了超出核算的东西。所以,在装饰时,要进行有计划地挑选。

二、一边装饰一边规划

    许多业主拿到房子,就立刻着手装饰,心中都还没做好规划,想着能够边装饰边规划,连哪种个性合适自个都不知道,边装边改,到最后装出来的效果不只跟幻想的彻底不同,核算也还超出了许多。

三、照搬别的装饰

    本来在装饰时,恰当参阅与借鉴是必要的,可是一味模仿,就彻底没必要。考虑到自家户型和装饰费用无妨和规划师及时交流。在施工前,业主也要及时详细地通知规划师自个的需求,与规划师达成一致,装出合适自个的家。

四、留白

    许多人装饰新房很简单走进一个误区,总想“一步到位”,做满屋子的柜子和一些固定性的家私,觉得十分省劲。本来这么做,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再做改动和调整,因而装饰必定要“留白”,为将来的改变留有空间。

五、板材

    板材的质量直接关系室内甲醛的含量,是最不能省钱的原料。因而,建议在采购板材时,必定要选贵的,有质量确保的。

六、高级涂料≠高级涂装效果

    许多业主以为用高级涂料就能起到高级效果,本来涂装的底层腻子也有影响。俗话说,“三分面,七分底”,底层腻子效果就是结实、平整、润滑,所以装饰时必定要花些精力监督施工工人打底层。

七、砖厚硬≠经用

    越厚、越硬的墙面砖通常是由地砖加工而成,陶土加上别的化学成分使其强度、硬度进步了,但吸水性随之削弱,如此一来,跟水泥砂浆的附着力就变差,最坏的也许性是贴上一两天后,内部就会呈现空鼓,严峻的就也许掉落。大而厚的砖不只经济性不占优,并且还会增加对楼层的压力。

八、电源插头少装≠省钱

    有的业主在装饰时,从小处省钱,在这些省钱项目中,电源插头是必选项,这种做法有误。入住新居以后,家用电器的品种会不断增加,越来越领先,到时候想要再装置新插头,就很麻烦了。假如过多的运用拖线板,不美观的一起还有安全隐患。

九、环保资料≠绿色家装

    跟着大家环保认识的进步,家庭绿色环保装饰变成家装建材行业的一个炒作噱头。事实上,大多数消费者对绿色环保家装的认识存在必定误区,他们以为选材是完成绿色环保家装的首要环节,而规划、施工等相关环节通常被忽视。还有,虽然每个建材都是合格商品,但整套居室中所有建材开释的有害气领会发生叠加效应,叠加发生的有害气体就有也许超出规范,因而,单一建材选购环节并不能确保家装整体的绿色环保。

十、装饰完毕再检验

    许多业主都是比及装饰完再去检验,本来假如上一项工程没有做好收尾,很也许影响到下一项工程,因而业主在每个节点都要去现场检验,这么能够在施工时避免疏忽,第一时间把钱省下来。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