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装修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07  阅读数:1736

01
勤通风,房子装修污染
通风是一年四季装修都应该注意的问题之一,不管是施工中仍是验收后,都应该保持通风状况,防止装修污染对人体造成伤害。

02
夏日装修安全第一
夏日气温较高,气候枯燥,施工现场材料堆放较多,从安全视点动身,材料尽量放在阴凉处,防止内部因为空气不流通、温度过高而引起燃烧造成火灾,别的,作业时的电器、工具尽量与材料保持一段距离,带电作业时尽量远离材料,最好将作业区域和材料区域做一个合理的划分。

03
防潮、防暴晒
在雨季购买材料时,可适当选择枯燥些的,当材料出场后略放置一两天,使它与周围湿度相同,这样使用起来就比较适宜了。别的,板材要防止激烈阳光的暴晒;如遇雨天湿度大时,储存时则需要采纳防潮、防变形的方法。不要把板材、木材搁放在阳光直射的房间,阳光的暴晒会使木制品装饰的油漆和胶加速老化。也要防止雨水会使木制品引起膨胀变形,乃至发霉,因此在日常日子中要特别注意。

04
壁纸、涂料应该自然阴干
夏日气候干热,“穿堂风”容易让墙面壁纸干裂收缩变形,应该自然阴干。

05
去除霉味
装修公司通用的方法是开空调抽湿,抽走空气中的水分;家具柜门不关闭,保持通风。我们的建议是,装修后多摆绿色植物,或许在房间内放两三个柠檬、桔子、香蕉,均可到达快速去味的效果。

06
雨天不刷漆、刮腻子时要延伸干透时间
涂刷墙面前先要刮批腻子,一般需要1-3遍,其间正常的干透时间为1-2天。但在阴雨天刮批腻子时,使用干布将墙面水气擦洗洁净,以尽可能保持墙面枯燥。同时还应依据气候的实际情况,尽可能延伸腻子干透的时间,一般以2-3天为宜。 

07
地上装修也要注意
铺地砖时不要让水泥受潮,下雨天尽量别铺木地板,不然天一晴,水分被蒸发洁净后,会导致木地板收缩,造成地板间缝隙过大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