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装修技巧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18  阅读数:1700


        书房,随着现在生活品质的提高,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份额也越来越高。因而许多业主在设计房间的时分,也会把书房作为考虑对象。作为书房——一个修心养性,读书练字的场所。因而对书房来说:“明”、“静”、“雅”、“序”。

明——书房的照明与采光
        书房作为一家人进行读书写作的地方,因而对采光和照明的需求十分高。在光线强度过高或许过低的环境中工作,都会对视力有着很大的影响。而关于伏案写作的人,写字台的方位显得尤为重要,最好是放在阳光充足,但是有不是直射的窗台邻近。这样的话,在家写作感到疲惫的时分,能够在窗台上瞭望前景,来进行适当的放松。书房中设计台灯和书橱的时分,能够挑选内嵌射灯,便利业主阅览以及寻觅书本。但由于射灯直射比较扎眼,在设计时不宜离写字台太近,防止强光扎眼。

静——修心养性之必需
        安静关于书房来说也十分重要,人在工作的时分对环境的要求比较高,在安静的环境下工作效率也会有比较显着的提高。在装修时,能够采用一些隔音效果比较好的材料,用来隔绝窗外的杂音干扰。

雅——新鲜浓艳似怡情
        书房是家里最高雅的场所,书香墨宝绘画都能给书房添加雅趣。书房的装修也不要过于冗繁,一张加大的写字台,一组大书橱,一把椅子,就能充沛的把书房的高雅发挥的淋漓尽致,装点几幅墨宝,几个工艺品;书房的风格就会提高不少。

更多内容:中山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