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装修小窍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22  阅读数:1784


装修是门技术活,跟着年代的发展,装修材料也在不断改进。现在房子地上装修,很多人都会挑选地板,可是用地板装修的小常识,你都知道吗?
挑选什么颜色,你想好了吗?装修好后怎样清洁,你都清楚吗?今日,我们便来聊聊这个问题。

一、颜色篇
地板颜色大略可分为三个色系,淡色系、原木色系、深色系。
淡色系:白色、浅灰色、淡黄色
这个颜色适用于小户型,淡色与墙面地上颜色相挨近,模糊边界,可使空间显得更为宽敞。

原木色系:原木色系是百搭系,淡色与深色的中间色。原木色适用于大户型,最好是那种带细腻斑纹的地板,这样装修出来的房子,会更有感觉。

深色系:深色系适用于高层光线好的房子,颜色越深,装修出来的效果便会越好。

二、地板清洁是家居生活的一大难题,怎么整理地板,是很多人苦恼的事,懒癌晚期的患者,更是头疼。
地板油渍清洁:牛奶坏了不要着急扔,加些白醋便是最好的清洁剂。擦出来的地板不只洁净,还会发亮哦。

鸡蛋摔在地板上留下的痕迹也很让人头疼,擦来擦去总是黑黑的一片,怎样处理,是很多人的难题,放置不论,每次看到总感觉心烦。今日我来通知你怎样清洁鸡蛋留下的污渍。
精盐是生活中必用的调味品,在地板蛋迹上撒上精盐,只需10分到15分钟便能轻松处理,省钱又省力。

头发整理:头发整理也是一大难题,可是也只需一个保鲜膜筒加橡皮筋便能处理这个难题。找出一个保鲜膜后剩余的纸筒,然后找两根一般的橡皮筋,紧紧缠绕在纸筒的一端,手持另一端,用套有橡皮筋的部分在地板来回冲突,橡皮筋擦过之处,头发丝都缠在橡皮筋上了。
 

更多内容:新会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