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装修设计关键 “字" "土" "色"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3  阅读数:1549

1、以字服人
      通过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把信息传递给顾客!
2、以图感人
      设计师将企业标志的图形部分作为基本的造型元素,对它进行笼统、归纳、立体化处理,然后构成有别于其他展台造型,彻底表现企业自身特点的设计效果
3、以“色”诱人
       颜色设计在考虑展出时间(季节)、展出地址、灯光照明分配等要素的一同,必须考虑到企业及展品,应根据展品来挑选、运用颜色。

        以女人服装店为例
   
    1、同一色调配,同一色系的衣服放在一同会给人很舒畅的感觉,注意同一色系调配中不要相同样式、相同长短的放在一同,以免让人感觉像库房。

  2、对比色调配就是说用冷色来烘托暖色,比方:用绿色衣服烘托赤色衣服,用蓝色衣服烘托黄色衣服,摆放在一个竿子上时,不能让冷色和暖色各占50%,最好是3:7左右的份额比较适宜,要注意冷暖色的交叉。

  3、合理利用活区,所谓活区就是面临人流方向首先最容易看到的区域,反之为死区。要把自己主推的样式放在活区,把另外的样式放在死区,这样能够大大提高销售。

  4、模特数量要操控有的经营者以为模特比较容易出展现效果,就在自己的店肆放很多模特,但却会起到相反的效果,让人感觉这个牌子有些“水”,所谓“物以稀为贵”,把最好的样式穿在模特上有最好的效果。

  5、合理利用“活模特”卖场的导购员是服装的活模特,她们穿哪个样式就会卖哪个样式,这但是减少库存的好方法。

  6、时刻的掌握要到位要了解每天来买衣服的人是谁,以女装为例,星期一、二、三、四来的一般是全职太太,这样能够把一些时髦的、价格较高的、样式共同的衣服放在活区和穿在模特上。星期五下午、星期六、周日,逛店的人多是平常上班的女人,最好把价格中等的服装挂在活区和模特身上。

  7、卖场陈设要有节奏感不要把色系分的太死板,卖场的左面是冷色右边是暖色太不和谐,冷暖调配要有节奏感。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