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风格怎样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24  阅读数:1706


总的说来常见的家装风格可分为我国传统式、欧美式、日式、现代式和田园式,每种风格都有其各自不同的特征。而这个风格大部分都由家具来区别的。

我国传统式:

这是与欧美装饰风格天壤之别的一种方式。它融合了我国字画、瓷塑、明清式家具、我国传统木装修造型及古典型灯饰等,以其综合的艺术色彩,体现出我国的文化艺术氛围。

欧美式:

特征是顶、壁、门窗等装饰线角改变丰厚,色彩浓艳,家具陈设及灯饰都略显欧式特征并有必定的文化氛围。多选用有欧式轮廓的组合家具,色彩一般选用白色或浅粉色,同时再配上一二西画和雕塑,即能很好地体现出这种风格。

日式:

这种装饰较适用于起居室空间,装饰简练、浓艳,但要习惯主人的生活习惯。 用清水浅木格局间隔,木架的灯饰,地板上铺"榻榻米",再放上几个坐垫和日本式矮桌,用纸糊的木格推拉式移窗、移门,手艺制作的日本风情构图的漆器,木碗、瓷器以及带有释教认识的摆件饰品。

现代式:

很多居民住宅在装饰时都以此风为主,这种风格外形简练、功能性强,装饰方式多种多样,可选用的装饰材料极为丰厚。它着重室内空间形状和物检的单一性、笼统性,运用几许要素式的家具组合和纯洁色,各类具有艺术气氛的绘画、雕琢、灯具等使室内气氛新鲜迷人,让人感到简练的时代感和纯洁笼统的美,合适现代人的审美观。

田园式:

田园风格特征是具有天然山野风味。以运用天然材料仿天然环境的小景象,然后塑造出居室空间的郊野风味。 室内家具铺排及挂件也是发明居室装饰风格的重要手法,如白松制成并保持其天然本色的橱柜,藤柳编的沙发、坐椅,草编的地毯、草席,木制的大桌、蓝印花布的窗布和床罩之类,令人欣赏之余对其材料的天然质感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