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中哪些材料更适合网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02  阅读数:1832


一年一度的双11行将到了,又到了大家买买买的时节。装修中哪些材料更适合网购?

适合网购的材料特征:

1、规范化高的产品,不需要丈量、规划、定做的;
2、不需要卖家安装的,可以由装修工人安装或许自己找工人安装的;
3、快递物流方便的,退换货方便的;
4、基本不太有售后问题的,或者售后问题容易处理的。

适合网购的产品:

开关插座:适合网购,条件当然是要找一家正规授权的店。

卫浴五金:适合网购,包含毛巾杆、地漏、角阀等小件加起来仍是不少钱的。

水槽、龙头、花洒:适合网购,水电工基本都会安装,建材城和网上价格差仍是比较大的。

乳胶漆:可以网购。

壁纸:适合网购,价格差仍是比较大的,不过网上的大部分效果图都是电脑软件做出来的,不是实践铺贴的相片,就跟方便面包装上的牛肉一个道理哈,要注意。

电线:适合网购。跟乳胶漆一样基本上水电都被装修公司包了。

灯饰:适合网购。规范的筒灯射灯彻底没问题,花灯,特别是水晶灯,门店卖的超级贵,所以网上价格有优势。

净水器:适合网购。

家用电器:适合网购。

小家电:适合网购。

厨房电器:适合网购。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